花は永遠に。❀

❀ 薇/vie ← 通称/笔名
❀微博:@vie-_ ←有事联络请评论。

❀大概是个想看刀婶谈恋爱又码字又画画的谜之生物。
❀万年1v1。家有十个婶不用记住她们名字。
❀咸如木乃伊,更新随心情,欢迎私信评论骚扰。

 

【刀剑乱舞/合作文】少女们的夏日休假(准备篇)

与 @ღ與你相會之處_晴葭ღ 的合作文,主题是海滩旅行。我们会各自负责自家孩子的情节,事件和行程都是共通的。

因为最近工作量比较大,这篇会不会有插图还是个未知数【。】分为三篇,准备篇,海滩篇,尾声篇的超短期连载。


Warning!/注意事项

 ※乙女向

※逗比向,角色崩坏角色崩坏角色崩坏(重要的事情说三次)

※多CP,基本上恋人前提

※CP:一期婶/兼婶/鲶婶/鹤婶/药婶/被婶/狮婶

※妹子的泳装图请走→戳我

※摸鱼时间挖的坑,更新不定时请见谅

※此篇约8000字,请慢用


「少女们的夏日休假」❀准备篇

文/vie  @花は永遠に。 

❀(序)

 

灼热的阳光无情地照耀着大地,即使是高千穗火花费尽心思去精心照料的向日葵,在连日的炎热之下也显得毫无精神。屈身把水罐里最后的清水倾注到土壤当中后,少女掖了掖和服的袖子,神色疲累地叹了口气。——却没有注意到身后正在悄无声息鬼鬼祟祟地接近的身影。。

“哇!”

冷不防地,耳边响起了让她顿时把水罐掉在了地上的叫声。

“哇..!”少女惊呼一声,手一抖便把手中的园艺器具哗啦啦地掉到了地上。

“啊——,抱歉抱歉。这次又做过头了?”身后响起男性沉稳的嗓音,语调中很是抱着歉意。火花意识到身后来人的身份,不由得垂下了肩膀,却同时摆出了一副自然的微笑。

 

“哎呀,是鹤丸殿下呢。您这是...闷坏了吗?”少女眨了眨翠绿的眼瞳,毫无恶意地问道。这番话要是被轻描淡写地说出口的话,十有八九会被定义成讽刺吧。可是在这两人之间,这是再也普通不过的对话之一了。

 

“就是啊,无聊得快要死了。政府也是,放什么暑假,没事情做我可真的要闷死了——。”银发的青年一脸不耐烦地抓了抓后脑的头发,语气夸张地埋怨着。

 

已经好几天没有出阵要求,作为审神者的火花也没有为刀剑们安排工作——因为政府突然大发慈悲(读作:抽风),决定为所有审神者设立一个暑假。期间无需履行任何作为审神者的责任,亦无需工作。高千穗家作为名门望族之一,必须带起头为其他审神者做出榜样。于是因此,高千穗火花的本丸从三天前开始就已经进入歇业状态了。

 

“嗯——,既然您那么说的话,我为您准备一些娱乐项目吧?”金发的少女以指头点着面颊,若有所思地眨了眨眼,开始了思考。

“哦,这点子不错。”听到火花的话语,鹤丸的声音顿时又充满了生气,干劲满满地附和道。

 

“比如说,旅行怎么样?” 少女一副灵机一动的样子,提议道。

“海边!夏天肯定是蓝天白云水清沙幼的海滩!”

“我明白了。那我就去安排人去买下一座岛屿吧。”见到他对自己的点子十分赞同的样子,火花笑着点了点头,转身就要往屋里走。

 

“嗯嗯,啊真是期待啊,海边旅行。” 目送着审神者离去的身影,鹤丸叉着腰,幻想着在海边的行程。

——嗯?

等等,刚才好像听到了什么很不得了的字眼。

 

“等,等等。主上,你刚才说什么来着?”慌忙叫住了准备离去的火花,青年脱口就问道。

“所以说,为海边旅行做准备,要先买下一座小岛和住处啊。” 少女笑着,以理所当然的口气说着,朝青年鞠了一躬,留下一句道别的话便匆匆回到了本丸当中。

 

对,似乎鹤丸国永忘记了,他的审神者是一个毫无庶民概念的土豪。能够面不改色地做出那种发言和行为的,在这个男人几百年的岁月当中,大概也就只有高千穗火花一个了。

 

“壕,壕无人性啊...。”

 

❀(一)

 

“诶,您说...旅行吗?”

正座在茶几前的雪色短发少女诧异地眨了眨她湖蓝色的双眼,隐藏不住语调中的惊讶。

 

“是的。如果九重小姐您不介意的话,请务必带上您的近侍与我们共度这几天。”

相反地,作为东家的高千穗火花则是满面笑容,从容不迫又不失优雅地说道。

 

九重雪在昨天收到了一封来自高千穗家的信件,心想以为是重要的公事一类需要相谈,于是就熬夜整理了手头上的公务作为准备。然而她是万万没想到,这位大小姐煞有其事地寄信来是因为想邀请自己去旅行。

 

“那,那个...您的好意我心领了。可是无功不受禄,就这样让您破费邀请我去旅行实在是过意不去。” 雪露出一个困惑的微笑,婉拒道。

“不,请不要在意金钱的问题。”以和服的袖子轻掩嘴角,金发的少女嫣然一笑,继续道。“如果您真的在意的话,请当做高千穗家为了与九重家加深和睦而举办的旅行吧。”

 

完了,这人真的无隙可入。说到这个份上还拒绝的话确实不太合礼数。

“那好。那就麻烦您关照我们了。”雪挤出一个无奈的微笑,垂下肩膀答应道。

 

“真是太好了,”火花放心地笑道,然而数秒后马上转移了话题,“话说回来,您不介意有其他的参加者吧?”

“诶,不止我们几个吗?”略感到意外,雪问道。

“其实我已经邀请了其他几位参加者了,并且跟她们说可以邀请熟悉的友人一同参与。”火花解释道,转过身去朝门外招了招手。

 

“小铃,进来吧。”

应声,从门边出现了一个年纪不过十三四岁的娇小少女。一头乌黑得发亮的长发随意地在背后披散着,以一个铃铛的装饰在耳边束了一条细细的发辫。圆圆的水银色猫瞳在长长的睫毛之下骨碌骨碌地转着,仍然稚气的面孔上挂着与年龄相符的微笑,即使全身被黑色的服装包裹亦隐藏不住她所散发的天真烂漫的气质。

 

“你好,初次见面!我是夜凪铃!”少女恭恭敬敬地鞠了一躬,朝九重雪自我介绍道。

“您,您好,初次见面。我是九重雪。”一时没反应过来,愣了好几秒才对铃的自我介绍作出回答。

 

“这孩子是我的妹妹——,啊,您也看得出来我们没有血缘关系。她也是审神者,暑假期间在我家暂住,所以想让她一起去旅行。”示意铃在自己的身旁坐下之后,火花伸手抚摸着她的小脑袋,一边解释道。

 

“姊妹...啊,不不。我完全不介意!旅行还是热闹点比较好。”被面前这对‘姐妹’夺去了注意力,雪的大脑运转似乎也变得慢了下来。

 

“谢谢您的理解,九重小姐。”

“谢谢你,雪小姐!”

 

两姐妹笑着,接连说道。

 

“那么日程是...?”见事情已经谈妥,雪看着状况开始问道。

“预计两天后出发。”火花简短地说着。

 

“诶,准备时间会不会太短了?”眨了眨眼,雪问道。

“其实——!这两天万屋正在举行夏日酬宾的疯狂大甩卖呢,抢购的绝佳时机啊!”忽然,铃兴奋地提到购物的话题。

“小铃,这跟旅行有关系吗..?”这次轮到火花不解地眨了眨眼,问道。

“火花姐姐你真是没常识啊。”铃夸张地叹了口气,说道。“说到夏天的海边,当然是泳衣啦!”

“哦哦,传说中的泳衣啊。 就是那个‘把曲线和美腿发挥到极致,从贫到巨都能找到完美的搭配,露出度的选择也无比自由,简直是夏日海边的男人们的梦想’的泳衣吗?”睁大了翠绿的双眼,火花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不,我觉得您的重点错的很严重。”雪一脸面无表情地吐槽道。

“嗯,姐姐又被鹤先生教了奇怪的知识呢。”铃亦一脸冷漠地说道。

 

“不不不,这个话题怎么都好啦。想要下水玩的话泳衣是必备品!所以,择日不如撞日,”从茶几前站起来,顺便拉过了火花的手,铃大声说道。

 

“我们去买泳衣吧。 Let’s Go——!!”

 

❀(二)

 

艳阳天下的万屋当中人头涌涌,当中不乏为了来休闲(读作:蹭免费空调)的顾客。然而人群的大多数都是为了这几天的抢购而来的,如果要比喻的话大概好比傍晚挤满了抢购限时折扣晚餐材料的大妈的超市。当然,在这个世界当中才不会有在万屋抢购晚餐材料的大妈。然而,会有穷的叮当响审神者前来捡便宜货回家过日子。比如说这个少女——。

 

“麻烦让让!让一让!”一个枫红色的身影挤过面前一波又一波的人群,拼尽全力移动到即将变空的货架前,毫不犹豫地伸出手就抓住了架子上剩下的最后一样货品。

 

“好——!!抢到最后一个了....呃?哇啊啊?!”只见她一脸得意地站在原地笑了几秒,毫无防备的她下一个瞬间便被逆流的人群往后推去,失去了平衡,只能被动地被往外带去。

正当她以为就要那样被人群抬走的时候,从身后伸出一双健壮的双臂紧紧地环住了她的腰身,犹如抱起一只小动物一般轻而易举地便把她从人群中举了出来,顺势搂到了自己的胸前。

 

“你看看你这副狼狈样子,像话吗。”

回过头抬眼看去,映入视线中的是一双天蓝的眼眸,正一副没好气的样子看着胸前大汗淋漓呼吸急促的少女。

“兼定!?不是让你去看着那边的特价日用品架子吗,怎么跑来这里了?”猛地回过神来,少女忽然想起她的近侍兼恋人其实身上还有着自己交托的任务。

“啊——,那个啊。一个眨眼就全被抢完了。....这年头的人为了抢购连机动都超过骑马的短刀了吗..?”男人说着,以一副被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的样子摆出了一个奇怪的表情。

“少找借口啦!错过这次的话又要多一笔无谓的开销了,你又不是不知道家里已经穷的揭不开锅了。”少女一边埋怨着,鼓起了腮帮子。

“穷吗?我觉得过得还挺自在啊?”男人歪了歪头,问道。

“...来来来,我跟你数一数账本上的项目。你的酒和护发用品,清光的指甲油和护肤品,堀川君要的新厨具和打扫工具,还有安定的.....啊,不说了。越说越头疼了。总而言之,家里已经,没!钱!了!”说着,她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无奈地闭上了嘴。

 

“啊——原来如此啊。嗯,节哀顺变。”

“什么意思,说得好像事不关己似的。”少女挑起一边眉毛,问道。

 

“嘛,虽然我俩是这样的关系,但是金钱方面还是要分清的。抱歉,我不能借钱给你。”男人夸张地做出了一个满是歉意的表情,一副难以启齿的语调说道。

“你居然还藏私房钱了是不是!!给我吐出来!吐出来!!”

“喂喂喂大庭广众之下你别这样好吗——”

“你把钱拿出来我就不闹!”

 

察觉到四周的顾客投来的视线,少女的脸唰的一声变成了熟透的苹果,就差脑袋上没有冒出烟来了。低头一看发现兼定的双手仍然环着自己的身体,终于意识到刚才争吵的几分钟当中他们一直都在众目睽睽之下保持着这个体势,进行着无谓的痴话喧哗。

 

“你你你你你你快放开我!像什么样啊!”慌乱的她面颊的颜色几乎变得与蓬松的卷发一样,摆动着双手想要挣脱男人的双臂,可惜对方丝毫没有想要松手的意思。

“哎呀,怎么了,你害羞了吗?”

“我还要脸!!才不会在大庭广众之下做这种事情!”

“哦,是吗。...可是我们旁边可是有人毫不在意啊。”

“哈...??”少女顿时静了下来,仔细聆听着身边的对话声。

 

少女抬起朱砂色的眼眸,四处张望着,只见不远处挂着大量泳衣的区域当中似乎站着两个十分眼熟的身影。胸中暗暗感到不好的预感,她静下心来开始偷听两人之间的对话。

 

“...两件,哪件适合?”小巧的樱发少女手中拿着两个衣架,一套是桃色的蕾丝两件式泳衣,另一套是纯白朴素的比基尼,眨动着琥珀色的眼眸,仰视着站在身边的蓝发青年。

“都十分适合您。”青年柔和地笑了笑,朝身旁的少女说道。

“...唔,那就没有问你的意义了。”只见她微微鼓起双腮,做出了一个闹别扭的表情,然后低下头去往复打量着手中两套泳衣。

“那是因为,....您穿什么都十分可爱啊。”只见男人以一副难以启齿的样子犹豫了良久,几乎是红着脸小声朝她说道。

“...你,你总是说这种话。...好狡猾。”听罢身边人的话,本应面无表情的少女双颊顿时染上了红霞,垂下头避开他的视线。

“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

“...可是,我也想让你眼前一亮啊。”她悄悄抬起双眼,窥视着恋人的表情变化。察觉到他也同样摆出了一副困惑的表情后,她轻声地笑了出来。

 

“....这个让人寒毛直竖的恩爱气氛,听着都坐立难安的对话,还有甜入脑髓的粉红泡泡....没错,一定是他们。”

无。法。直。视。

世上确实有这种不分场合秀恩爱的情侣,而且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就这样站在了秋月暮叶的眼前。更加可怕的是,这对情侣是毫无恶意,并且毫无意识地,随时随地都能让闪光弹炸裂,让人避之不及防不胜防,只能被炸个猝不及防。

 

“兼定,撤了。赶快撤了,在被他们发现之前赶快逃吧。”二话不说暮叶扯过和泉守兼定的衣袖,大步流星地就要往出口逃去。如果再在两个人半径五米之内再呆上个几分钟的话,就连带着钛合金墨镜的吃瓜群众都要被闪瞎了。

 

“咦...?暮叶?”

身后传来的女声让暮叶顿时僵住了身体,战战兢兢地回过头去,看了一眼不由得仰天长叹道

“OH NO.....”

 

❀(三)

 

目击了亲友弥生和她的近侍两人在大庭广众之下乱放闪光弹的暮叶正准备拉着兼定逃离现场的时候,很不幸地被侦察力MAX的亲友发现了,只能绷着脸留在了现场。本来这并不是什么大事情,不过是跟他们两个寒暄两句,然后找个借口赶快开溜回家就好——本应如此,直到她发现在泳衣销售场的熟人不止一个人为止。

 

“啊哈哈,真是巧啊。你们今天来是?”一脸尴尬地以指头绕着鬓发,暮叶笑着问道。

“为旅行做准备。..去海边。”樱发少女眨了眨眼,声调虽平静却能轻而易举地听到当中的期待。

“诶,海边啊。真好啊,要不是我家最近穷得揭不开锅,我也想趁着放假去玩一玩。”听到亲友今后的预定,想了想现在自己处境的暮叶不由得无奈地笑着,垂下了肩膀。

 

“那,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思考了片刻,弥生忽然提议道。

“诶,怎,怎么好意思呢啊哈哈哈。”听罢,暮叶慌忙婉拒道。事实上的确不好意思让亲友破费请自己去旅行,确实是实话...的一半。另一半是不想二十四小时都暴露在被人形自走闪光弹二人组伤害的危险之下——毕竟这两个人一进入二人世界就没完没了了。

 

“不,”樱发少女轻轻摇了摇头,说道,“其实我们也是被邀请的。..而且,邀请人说请务必带上朋友一起去,越热闹越好..的说。”

“诶?哪,哪门子的土豪啊?请多少人都没问题?”听罢,暮叶不由得睁大了眼睛,下巴差一点就没脱臼了。对于最近穷得叮当响的她而言,这一种花式炫富好比拉仇恨,简直是难以原谅。

“嗯,其实是....”少女正准备开口介绍邀请者的时候,忽然从不远处传来了一声咆哮。

 

“鹤丸国永你这家伙给我站住!!”震耳欲聋的咆哮声尚未落下,伴随着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从挂着女式泳装的货架后窜出了两个身影,一白一紫,正上演着追逐大战。

 

“诶长谷部君啊有什么值得生气呢,那身泳装多好啊——。”一脸游刃有余地跑在长谷部的前头,鹤丸国永一脸不解地问道。

“哪里好了!你怎么能让主殿穿如此破廉耻的衣服啊!”身后的青年的太阳穴上顿时爆出两条青筋,大吼道。

“这你就不懂了,人类世界去海边的时候是一定要穿那种衣服的!真的,不骗你!”白发青年一本正经地说着,毫无放慢脚步的意思。

“少扯淡!你刚才挑的根本就不是正常人会在公众场合穿的服装吧!”

“嘛嘛嘛,人生也需要一些新颖的刺激啊。服饰也不例外啊——”

“你这家伙——!!!”

 

一边争吵着,两个大男人便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消失在了万屋门外。

 

“这个似曾相识的吵架模式...”顿时,暮叶的表情成了一个活生生的颜文字,一脸冷漠地看着两个男人刚刚跑过的地方。

“...嗯,邀请我们去的,是火花。”弥生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淡淡地把刚才被打断的对话补充完毕。

“果然是那个土豪!!”禁不住心中的感情,暮叶仰天长啸道。

 

“..哎呀哎呀,他们居然擅自跑掉了。这可头疼了,我还没选好‘泳衣’呢。”背后响起一把不慌不忙的女声,四人同时回头,毫无意外站在眼前的就是被两位陪同的刀剑擅自丢下的高千穗火花。

 

“....”

“....”

 

看着火花手中拿着的泳衣,四人顿时变得哑口无言。确实,是十分....新颖的设计。

 

“哎呀呀,弥生和秋月小姐。真巧啊,你们也是来买泳装吗?”见到熟悉的面孔,火花柔柔一笑,问道。

“嗯。已经选好了...暮叶是...”弥生点了点头,说道。

“我只是来买日用品的。”忽然,暮叶打断了亲友的话语,简短地回答道。

“诶,暮叶不想跟我们一起去吗?”眨了眨琥珀的眼眸,歪了歪脖子,樱发少女问道。

 

“怎么好意思呢,我跟高千穗大小姐无亲无故的。”她笑着,朝大小姐投去了一个客套的微笑。

“请不要在意,旅行还是热热闹闹的好啊。”以和服的袖子遮住嘴角,她优雅地笑道。

 

“...所以说,真的不要客气了。我还有安排....”正准备铁下心来好好拒绝大小姐的邀请,衣袖上忽然被人轻轻拉扯着,扭头看去却看到了正在仰着头凝视着自己的弥生。

“...无论如何都不行?”眨了眨水润的眼瞳,少女问道。

“不...不行。”与内心的动摇做着争斗,暮叶说道。

“我也想和你一起去旅行,...不好吗?”以一副小白兔的神态无意地撒着娇,脸上的表情一面无辜。

“...去!!我去!!!”内心的防壁最终崩溃,她大声吼道。

 

“你的出息呢。”一旁的和泉守兼定冷冷吐槽道。

 

*

 

“这件泳装怎样?”手里拿着几套设计各异的泳装,枫发的少女递到兼定的眼前,问道。

“不行不行都不行。这件,和这件会显胖,这件颜色不好看。”只是稍微瞄了两眼,男人便把少女挑选的候选全数否定了。

“...我说你啊,这种场合下男生不一般都是很尴尬很不好意思,然后跟女孩子说‘你穿什么都好看’吗?”

“我可学不来那对人型自走闪光弹。”兼定摆了摆手,没好气地说道。

“真是的!那你来挑啊!”暮叶撇着嘴,把手中的衣架挂回,扭头朝他吼道。

“好好好,既然你让老子给你挑了,那你就一定要穿上——,明白了吗?”男人的嘴角不自然地向上弯去,露出一个坏笑。

“不...不好的预感....。”

 

……

 

“好了,我们都买好了。”

话音落下,刚才偶遇的三个少女手中分别提着购物袋,来到了出口的不远处。只见停下脚步之后,火花并没有安静地站着,而是四处张望,似乎在寻找着谁。

“火花,找人吗?”

“嗯..我跟小铃和九重小姐一起来的。她们还没好吗?”火花担忧地垂下了眉毛,自言自语道。

“那去找一找她们吧。”暮叶提议道。

“嗯。”其他二人同时点了点头。

 

示意两位近侍留在原地,三个少女同时踏出了步子,朝泳衣的销售区走去。

少女们的踪影消失之后,两个男人忽然开始了悄悄话。

“和泉守殿下,您的脸是..怎么了吗?”一期一振察觉到兼定的一边面颊上多了几道鲜红的手印,关心地问道。

“哦,那个丫头又撒野了而已。没事没事。”兼定只是摆了摆手,无所谓地说道。

“您做什么了吗...?”一滴冷汗划过太阳穴,他问道。

“什么都没做。”

“....”

 

……

 

“九重小姐,原来你在这里吗!”终于捕捉到雪色短发的少女,火花示意弥生和暮叶一同跟上,去到了九重雪的身边。见到她正在很认真地与她的近侍鲶尾藤四郎进行着对话,三人停下脚步,鲜有地偷听起了对话。

 

“鲶,鲶尾君...我还是觉得刚才那件比较好。”雪的双颊绯红,结结巴巴地说道。

“诶,我觉得这一身一定会很适合您的!”少年笑着,朝少女递去一套白色蕾丝和黑色丝带作为主调的两件套。

“可,可是会不会露得太多了...?”少女困惑地眨了眨眼,问道。

“不会不会,绝对会好看的!信我吧!”少年笑着,笑容变得比刚才更加灿烂。

“但是刚才的...”

 

“话说为什么她那么坚持刚才那一件啊..究竟挑了啥?”暮叶眨了眨眼,轻声问道。

 

“主,我们是去海边游玩。您并不需要什么专业潜水服的,请相信我。”少年一脸恭恭敬敬地,以一个爽朗的笑容吐槽道。

 

“居然是潜水服啊!!?”禁不住,暮叶吐槽道。

 

说时迟那时快,火花感到腰间被人紧紧抱住,回头一看便看到一双大大的水银色双眼正在满是期待地注视着自己。

 

“火花姐姐!我也挑好了!”铃笑着,开心地朝火花汇报道。

“啊,那就太好了。”火花笑着,视线移向了铃身后的两个陌生的少女。“小铃,请介绍一下她们?”

 

“啊,嗯嗯!”说着,铃松开火花的身体,蹦蹦跳跳回到了身后两个少女的旁边,开始了介绍。

“她们是我的朋友!这边是我的好朋友小翼,旁边的是...”

“啊,弥生姐?!”一旁深褐色长发的少女察觉到弥生的存在,喜出望外地睁大了眼睛。

“汐实..?难道说你也?”樱色的少女眨了眨眼,问道。

“嗯!哇~,真期待这次的旅行啊。”名叫汐实的少女一拍双手,笑道。

 

“..这次的旅行可真热闹啊,这么多人。”暮叶说着,无意地移过视线,结果见到一个少年正气势滔滔风风火火地朝她们的方向奔来。

 

“今天这万屋是奥运田径馆吗!!干嘛一个二个都在跑啊!”不由得再次吐槽道。

 

“大将——!给我站住!”少年见到铃的身影,加快了脚步,一副魔鬼的模样朝她冲过去。

“噫..!药研来了!”见到近侍的身影,铃马上做出了一个鬼脸,就想开溜。

“麻烦各位小姐逮住我家大将!”见状,药研藤四郎慌忙说道。

 

见状,弥生一个眼疾手快上前便抓住了铃的衣领的后面,犹如抓着小猫一样,就差没有把她从地上提起来了。

“哇哇哇非法人身禁锢啊——!”

“大将,把你的购物袋给我。”药研一把上前夺下了铃手中的购物袋,翻看着里面的物品,最后一脸头疼地把一件纯黑的潜水服抓了出来。

 

“为什么又是潜水服啊!你们对潜水服到底有多执着啊!”不知不觉中,秋月暮叶已经沦为了今天唯一的吐槽役了。

 

“抱歉啊,雨宫小姐和狮子王小姐。咱家大将就是这么个熊孩子,给你们添麻烦了。”药研一脸歉意地说道,二话不说抓着潜水服就往柜台走去。

 

“好了我先去把这玩意退货掉,然后把刚才两位小姐给大将挑的泳衣买下来吧。”少年抓了抓头,掏出口袋中的钱包就走掉了。

“....辛苦你了,药研。”汐实说道。

“其实,潜水服也没什么啊?”翼歪了歪头,问道。

 

“....”

在万屋吐槽了一下午的秋月暮叶突然开始后悔答应一起去旅行了。跟着这一群人去旅行,意味着很有可能自己会沦为唯一的吐槽役——一个人对付一群天然呆,腹黑和没常识。

 

“....前途堪忧啊。”


【待续】


  22 12
评论(12)
热度(22)

© 花は永遠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