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は永遠に。❀

❀ 薇/vie ← 通称/笔名
❀微博:@vie-_ ←有事联络请评论。

❀大概是个想看刀婶谈恋爱又码字又画画的谜之生物。
❀万年1v1。家有十个婶不用记住她们名字。
❀咸如木乃伊,更新随心情,欢迎私信评论骚扰。

 

【刀剑乱舞】爆炸!不告白就不许回家的搞事晚会(下)

【注意】

此乃【刀剑乱舞】惊吓!有真心话没有大冒险的平安夜晚会(上)系列的后续。

这次8位审神者和她们的近侍刀剑被一同关进了一个“不说出喜欢对方哪里就不能出去”的房间。

旁白全程搞事现场混乱,请用关爱的眼神温暖地守护他们。

意念艾特这篇一起搞事的亲妈们

千寻:  @與你相會之處_晴葭ღ

莱月/森里:@没馅汤圆


前情提要走这里【刀剑乱舞】爆炸!不告白就不许回家的搞事晚会(序) 【刀剑乱舞】爆炸!不告白就不许回家的搞事晚会(上)


【小和田莱月的场合】

 

寂静。

 

寂静寂静寂静。

 

在场的所有人都停下了手里的动作,羞耻中的人恢复镇定了,恋心暴走的也冷静了下来,他们的目光全都集中在在场所有付丧神中最年长的那位——湾刀始祖、说是所有日本刀的父亲也不为过、平家重宝、皇室御物小乌丸的身上。

 

虽最年长却一副少年人模样的付丧神以袖掩唇,狭长凤眼透着与他妩媚面貌不协调的慈爱,他十分自然地摸了摸身旁少女的柔顺黑发,以长辈夸奖心爱孩子的自豪语调道:“主对吾来说,的确就如同初生稚儿般惹人恋爱呐。”

 

三千青丝手中绕,这本该是恋人间才会有的亲密行为,偏偏小乌丸一脸慈祥,举止间毫无暧昧之意;而被他摸了头的小和田莱月神情更是像极了被主人挠下巴的家猫,惊得一室人、特别是万久里缘下巴掉一地,纷纷怀疑这两人是不是跑错了片场。

 

夕阳红访谈片场是不是在隔壁,编导在哪里,你们的嘉宾走错地方了喂。

 

连旁白都陷入了沉思,ta也开始思考这块场地上是不是有另外一个摄影棚正在搞老年刀与审神者之间的天伦之乐一类的节目这种问题了。

 

之前的三组刀审毫无疑问都是恋人关系,看样子还正处于热恋期,托他们的福整个大广间的空气似乎都变成了粉红色,所以轮到小和田莱月时,在场所有人都下意识的认为——他们也是一对情侣。

 

小乌丸着墨色水干下配水红色指贯,而小和田莱月今日的着装是一身水红大振袖,墨色金纹丸带在背后打成太鼓结,两人束发的发绳是同款的赤红天青流苏,怎么看都是情侣装。

 

堂而皇之的穿情侣装来,这位看似凛然的少女说不定也是个反差派呢。在座的人中除了万久里缘外也就神无月森里与她有过数面之缘,其余人均是初次见面的陌生人。就在所有人都做好了迎面一盆狗粮的心理准备时,小和田莱月也终于开口了——

 

“小乌丸先生对我来说,就如同父亲一样。”

 

……嗯?

 

“成为审神者以来,小乌丸先生一直尽力尽力的引导我、帮助我,从不嫌弃我愚钝,凡事都耐心教导,虽然我并没有父亲,但所谓父者,一定就是像他这样的。”

 

并不是托辞,而是不掺任何假意的肺腑之言,万久里缘已经有点呆了,她万万没想到自己最得力省心的部下居然管她自己的刀叫爸爸,还叫得这么顺口流利。

 

而小乌丸也从善如流的笑得一脸慈祥和蔼,摸摸她缎似的黑发,笑眯眯道:“主对吾来说,也如同初生稚儿般惹人怜爱呐。”

 

“一直以来不辞辛劳的帮助我,真的非常感谢您。”

 

“哪里话,引导后辈本就是为父的指责……虽说主并不能算是吾的后辈呢。”

 

千藤秋奈再次看了看两人合衬无比的着装,脸上表情带了丝微妙——原来不是情侣装,是亲子装啊。

 

“那、那么……小和田大人与小乌丸大人……就没有什么对对方心动的地方吗……”

 

旁白负隅顽抗,想要把气氛从夕阳红中抢救回来,小乌丸闻言眼波流转,沉吟一番后开口道:

 

“主啊,凛然如冬雪,却又纯真似稚童;不知说她是通透呢、还是单纯呢,吾活了这些多的年月 甚少见这般有趣的人类,因为少见,所以才显得更为珍贵呐。”

 

“你这是把莱月当成紫姬在养呢?”

 

万久里缘语气不善,出言尖锐,活过千年之久的付丧神并不恼,仅是慢条斯理摇摇头:“紫姬弱质纤纤,哪能与吾主相比。”

 

“您过奖了。”

 

小和田莱月微微低了下头,乖顺极了。

 

万久里缘想了想平日执行任务时那个一柄直刀不出鞘便将敌人打得抱头鼠窜的女武神,再看看现在眼前这个乖闺女,只能在心里吐槽一句这不科学。

 

而其他人看着眼前这和乐融融的一幕,脑中想法出奇的一致——

 

夕阳红片场的编导呢。

 

 

【百濑千寻的场合】

 

“下个换我上场吧?这么有趣的活动只在一旁看太不过瘾了。”

 

见识过前面几组人跟刀的反应后,百濑千寻带着惟恐天下不乱的笑容主动站了起来。

 

有人自动请缨自然是好事一件,旁白欢快的连忙请她走上前,而彼时的膝丸及百濑千影脸色一变,一股不祥的预感萦绕在心头。

 

“膝、膝丸……你觉得我们需不需要戴耳塞什么的……”

 

百濑千影抖了下,明明是个对刀的告白会,不知道为什么她就是有种微妙的预感。

 

——感觉姐姐的兴奋感隐隐约约的传了过来。

 

“千影殿下,您冷静点。”

 

尽管膝丸如此安慰着百濑千影,但他发白的脸反而让人觉得需要冷静的人是他。

 

“这活动就是要跟喜欢的人告白对吧?那么……”台上的百濑千寻眼珠转了圈,“那个人就是——我的妹妹.千影!”

 

她露出开心的笑容,眼神在千影及膝丸之间游荡。

 

“千影是我最宝贝最喜欢的妹妹,每次看她忙东忙西还要找我的模样真是非常可爱啊,可爱得让人想一直看下去。”

 

“……”

 

席间鸦雀无声,病娇?不,不如说是个S,专门欺负自己喜欢的人来感到开心的那种,没想到这位看似傻大姐的百濑千寻居然是这种属性?!

 

“那个……千寻大人,请您跟与您随同前来的刀剑男士告白吧?还是说其实只是个幌子——”主持人迟疑的开口提醒,上一位小和田大人与小乌丸大人是满满的父女情,难不成这次是更令人意外的禁断之恋!?

 

“哎呀,说什么幌子呢真难听,我对膝丸的爱也是一样的喔?只是妹妹更重要嘛。别担心,两边我都很公平的对待着。”

 

写做对待读做欺负,台下的百濑千影黑了脸,身子颤抖的比方才还要剧烈,一旁的膝丸放弃似的捂起脸,看得雨宫汐实忍不住替他们感到难过。

 

“不过我只是单纯很喜欢看妹妹为我担心跟操心的模样,会忍不住想让人多欺负她呢。比如说刻意走散之类的……啊。”

 

百濑千寻看着突然站起的妹妹百濑千影感到错愕,千影面无表情,良久,才好不容易从牙缝中挤出话语、声音因为激动而颤抖着:“姐姐妳太过分了……明明就跟妳说过很多次,我跟膝丸明明是这么担心你们……!”

 

“姐姐妳太过分了!为什么就不能正常点!”

 

“——好了,去旁边冷静下吧。”

 

凝滞的气氛下,髭切拉起千影的手往旁边走去,她僵了下,没有甩开。见状,千寻蠕动几下嘴唇,众人的注意力都在离席的两人身上,髭切临走前往自己这看了眼,那眼神代表什么她再清楚不过。

 

“——因为有时候欺负过头千影就会不开心,所以这时候就换膝切啦。弟弟丸跟妹妹一样做事都很认真,都非常具有让人欺负的价值!这就是我的爱的表现,那就这样啦!谢谢大家。”

 

错失各种搞事时机的旁白沈默半晌才对百濑千寻的表白(?)做出回应:“真是……十分的特别啊千寻大人。”

 

“于是下一位,该接着请谁上来呢?”

 

【百濑千影的场合】

 

尴尬。

尴尬。

非常尴尬。

 

为什么现在台上站着的不是余下的三个审神者少女,而是一个一脸笑眯眯捧着麦克风的金发源氏重宝呢。算了,因为这个搞事告白大会已经偏离正轨老久了,事到如今让刀剑方发言也并非不可。……虽说事情大家都在心里默认了,可是呢,可是呢……

 

“兄者你倒是说一句话呀?!”台下的膝丸终于耐不住沉默,吐槽道。

“诶?我要说什么话?”台上的髭切一脸无辜地看着弟弟的脸,问道。

 

——那你上台干什么呀这位老年人请您回到座位不要闪到腰好吗!!!

旁白的一句吐槽犹如离弦之箭一样猛地望着髭切飞去,然而却被他漂亮地无视了个一干二净。

 

“诶哟,我还以为站在这里就能听到千影殿下对我的爱的告白了。”青年眨了眨眼,视线投向了因为刚才千寻的一番放肆而大闹脾气于是乎一个人缩到了房间角落里的百濑千影。

“兄者你是不是从头到尾都没有注意到活动的进行方式??”

“嗯——?好像记得好像又不记得?不过这好像不太重要吧?”他笑了笑,一脸不以为然。

 

座位里快要抓狂的膝丸几乎想用双手把头发揉成一个鸡窝头,然而却因为身边那个笑得没心没肺的百濑千寻正在愉快的摸着自己耳鬓那撮比较长的头发,两手只能在空中不自主地颤抖着。

 

可怜的源氏重宝弟弟这一刻简直欲哭无泪,他想了想平时在本丸里正因为有这百濑千影和他一起共同分担,才不至于被那两个我行我素毫无良心的老头子老太婆(念:兄者和千寻殿下)玩坏。现在独自一人咬牙坚挺着这两人的全力装傻,他才意识到千影对他而言可是必不可少的战友。

 

对,正因为是必不可少的战友,所以膝丸他现在必须忍痛做出一个残酷的决定。那就是…

 

“千影殿下…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

背景里似乎很合时地响起了哀怨的背景音乐,一脸悲痛的青年几乎是泪眼汪汪地朝他的另一个审神者投去了无限接近绝望的求助眼神。

 

房间角落那一团珍珠色的球(?)在沉默了许久后,最终挨不住良心的煎熬,而回头看向了膝丸。两人一脸悲哀地凝视了对方良久,就差没有一个箭步上前抱成一团嚎啕大哭了。我们累了,我们真的累了,哥哥姐姐放过我们吧我们只是个孩子啊。

 

“…我都有些什么部下啊……。” 万久里缘手里的茶杯差点被她一手捏爆,颤抖着双手好不容易才放回茶桌上。看完莱月和千寻两人的回答,这个年轻的肃清者首领突然开始怀疑起了人生。

 

“万久里大人如果您在意的话我可以为您分享上回弥生大人和夜凪大人的精彩片段回放…”

“闭嘴。你再多事一句我就让你再也没有下次。”

“…万分抱歉。” 

在缘的一声低沉的威吓之下,那个一心只想搞事的旁白顿时被吓怂,只能乖乖合上了嘴巴。

 

与此同时,另一波不请自来的搞事杀到了现场。

只见源氏兄弟和百濑双子那边沉默了良久后,百濑千影一脸不情愿地拖着步子回到了茶桌前,然而一个眨眼就躲到了膝丸身后。

 

“啊呀?千影殿下你不上来吗?” 台上的髭切摆了摆手示意了一下自己旁边的空位,不解地问道。

“我在这里就可以了。…我现在不想坐在姐姐和髭切先生的旁边。” 一脸露骨的不悦,百濑千影撇了撇嘴,低声抱怨道。

 

“可是千影大人,您接下来不是要向您的近侍刀告白…哎呀,说起来百濑双子确实是双人契约。这可是失礼了,两位都是您和千寻大人的近侍刀剑呢。” 旁白刚才为止的怂样一扫而空,以光速切换为假惺惺的关心实际上是在搞事的语气说道。

 

“嗯—。难不成千影酱你比起我更喜欢膝那啥切…名字忘记了总之是我弟弟的那家伙来着?” 台上金发的付丧神一脸人畜无害且事不关己的态度,问道。

 

“兄者是膝丸啊你都叫对一半了为什么中途改口啊啊啊!!“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喜欢髭切先生了,请不要擅自为我代辩好吗!” 反应过来的百濑千影涨红了脸,反驳道。

“诶,可是我记得那时候千影酱你…”

“为什么您偏偏对这种无谓的事情就记得那么清楚啊!”

 

“喂喂喂喂喂,哥哥切我可没准许你对我可爱的妹妹直呼其名啊?而且她怎么可能会喜欢膝切,我妹妹当然是最喜欢我了!” 百濑千寻听罢,不甘示弱地强行加入到对话当中。”

“千寻殿下我是膝丸!还有可以求你们不要拉我躺枪好吗我的膝盖要碎了真的要碎了…”

 

…现场一片混乱,简直惨不忍睹。

 

“诶、诶、诶?怎么回事,修罗场?还是我站错CP了??” 忽然,一旁安慰了羞耻心崩溃后的烛台切将近一个多小时的千藤秋奈唰的一声抬起了头,似乎是刚刚这个场面又按下了她的少女漫画脑按钮。

 

“秋奈酱乖,别给他们添乱了。”

 

 好不容易复活过来的烛台切虚弱地微笑着,抬手就往身旁正要开始暴走的秋奈嘴里塞了一个抹茶大福,就这样帅气地回避了另一场不必要的悲剧的发生。

 

“…那个…容许我打断一下…”

旁白战战兢兢的声音从扩音器中传出,正在争吵不停的四人停顿下来,刷刷回头看向了那头。

 

“所以说千影小姐……您的告白对象到底是…?”

 

憋的满面恼羞成怒的百濑千影垂着眼,颤抖的双肩伴随着背后的阵阵怒气,一言不发地抓着膝盖上的衣料。

 

“千影,是姐姐我吧!”百濑千寻举起了拳头。

“千影酱,当然是我吧?” 髭切露出了一个让人毛骨悚然的微笑。

“千影殿下救我…” 还有身旁正在瑟瑟发抖的膝丸。

 

“…………我”

 

“我…?”

 

“最讨厌你们了—————!!!!!!“

 

【万久里缘的场合】

 

“哐。”

 

瓷杯碰上桌面的声音打破了百濑千影退场之后留下的尴尬而沉重的寂静。只见万久里缘淡定地站起身,伸手整理好大振袖的衣摆,从容地走上了舞台,把麦克风拿到手中。

 

“诶——,那下一位就是万久里大人……”

 

“啪!”

没等旁白一句话说完,筷子被用力拍到饭桌上的声音把众人的视线吸引了过去。定睛一看,从晚宴开始一直到现在都在埋头默默风卷残云着菜肴的神无月森里终于放下了筷子,抬眼看向了万久里缘。

 

就那一瞬,一瞬之间场内温度似乎突然急降到冰点以下,一股莫名的寒气攀上在场所有人的脊椎上。气氛霎时紧张起来,对气息敏锐的人已经察觉到在这无言的几十秒内,剩下还没发言的两人已经过了好几招了。

 

“…那么,容我开始发言。”

万久里缘把她赤红的双眼从森里身上移开,神色是一副平日工作模式的样子,腔调则是不慌不忙而无比严肃——连没脸的主持人现在已经是一脸黑人问号。

 

等等。

等等。

大妹子你这完全是不准备告白的节奏啊?

 

一看台下的压切长谷部,他已经挺直身板正座在地上,一脸掩盖不住的紧张正在等待来自他的审神者的话语。

 

“长谷部呢——”

 

紧张。

紧张。

很紧张。

 

“——是我最信任的部下。”

 

诶。

等等??

 

主持人和在场好些人顿时瞪圆了双眼,整个下巴都掉到了地上。好啦!父女情深之后这次是总裁和社畜之间不可磨灭的深厚信赖——!你们肃清者药丸!真的药丸!!

 

“他就像我的左右手一样,凡事都能够在我吩咐之前准备妥当。虽然说与他分担我自己的工作确实给他添了不少负担,不过对我的工作而言确实是不可或缺的一员。”台上的少女淡淡地说着,表情没有丝毫变化。

 

都说到这个份上就不要在工作二字上下重音啦!连观众都开始心疼起长谷部了好吗!关爱社畜人人有责啊请给他多一些关爱少一些套路啊!

 

当然,旁白心里的这些吐槽一句都没有被说出来,毕竟他也知道祸从口出四个字怎么写,更何况是那个万久里缘总裁大人,一不小心把她惹火了岂不是死无全尸?这个事他可搞不起啊。

 

“——万,万久里大人。请容许我打断一下……”

“嗯?”缘挑了挑眉,停顿了下来。

“那个、作为异性,您是如何看待您的近侍的……”

 

毕竟这才是这个节目的重点啊。

很明显全场观众已经无力吐槽,各有各地坐着自己的事情。唯有神无月森里托着腮帮子,一脸意味深长的表情凝视着台上那个还比她矮几分的缘。

 

“作为异性?”缘皱起了眉头,表情凝重地思考了良久。

 

紧张。

紧张。

又紧张起来了。

 

虽然说两人的关系确实是总裁与社畜,可是男女之间总会有能够立起一个恋爱小旗的空间的。对,两人之间当然不可能完全没门——

 

“长谷部就是长谷部。确实是一个异性,但是并不影响我对他的信赖。”

 

——一秒打脸啦!!心疼!!十分心疼!!!

 

回头一看那个压切长谷部,不知道是伤心还是感动,他已经以手掩面泪流成河止不住抽泣声。而台上那万久里缘只是安安静静地把麦克风放回架子上,提起衣摆准备回到座位上——直到一声可以称为劲爆大象部落的笑声从观众席响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傻是不是傻,我要笑死了贞宗快帮我顺顺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直不起腰的神无月森里伏在桌上,拳头不停地锤着木桌,身体颤抖不已。

 

“啊?”本来还一脸平静的万久里缘的双眼中突然就涌起了一股凌厉的杀气,直直地飞向了那个小女孩儿的方向。

 

“大婶就是大婶,连节目的宗旨都搞不清楚吗?不过你们两个…没想到真傻到一块啊哈哈哈哈哈哈!!”话没说完,那个女孩儿又笑成了一团,完全没察觉到万久里缘的脸色已经随着她越飙越高的分贝而变成了纯黑色的脸色。

 

“……长谷部,不许拦着我。”缘的太阳穴上爆出了好几条显而易见的青筋,随着情绪波动体内的灵力开始失去控制正在往四处卷起着大大小小的气流。

 

“——打起来打起来!买定离手快来看看这次的赢家是谁——”

“姐姐你闭嘴!”百濑千影往旁边正在煽风点火的千寻的后脑上狠狠地甩了一巴掌,把她往自己的方向拉走。

 

“…有趣,本小姐就陪你玩玩吧。”

神无月森里稚嫩的脸上露出了一个微笑,朝身后的龟甲贞宗伸出了手。

 

【神无月森里的场合】

 

从这个坑爹的活动开办以来,旁白还是头一次见到完全无视ta擅自上场的审神者,而且这位审神者还是参加人员里最年幼的。

 

初生牛犊不怕虎,这个女孩能这样肆无忌惮的和万久里缘叫板,大概是压根不知道她背后的家族势力才会有这样的勇气吧。

 

只不过她身上那身大振袖……旁白暗自思踌着,这次的参加人员里唯有能力最强大的那三位被强行塞了限制行动的大振袖,一位是万久里缘,一位是刚加入肃清者部门不久就解决了不少大事件、且虽背着直刀却从不拔刀的小和田莱月,最后就是这位——

 

“贞宗。”

 

“是。”

 

一身白色西装的付丧神俯身将他年幼娇小的主人抱起,神无月森里坐在龟甲贞宗臂弯里,伸手掐住他的下巴挑衅似的斜睨着万久里缘。

 

“你看,贞宗他是个又听话又能干的好仆从吧?”

 

…………啥?

 

在场除了小和田莱月外的所有人都觉得自己可能是幻听了,这个小女孩刚刚是说了仆从对吧?是仆从没错吧???

 

“和你们这对白痴主仆不一样,贞宗在工作以外的事情上也是有用的很,我让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我才不需要什么死板的主从关系,既然我是主人,那就该一切都听我的,不管什么都是主人的赏赐,对不对,贞宗?”

 

“就如您所说的,我是您的仆从,请随意下令吧,我的主人。”

 

龟甲贞宗顺从地低头轻蹭她的手指,神无月森里十分满意的摸了摸他的头发,扬起唇角:“怎么啦,你有什么话要说吗?”

 

小和田莱月可能是在场所有人里除了长谷部之外最了解万久里缘的人,她十分清楚自己上司现在的精神状况——一定是在怼他妈的和冷静克制这是公共场合间天人交战,看她额角暴起的青筋就清楚了。

 

“——你莫非觉得这种扭曲的关系是值得你一脸自豪说出来的吗?不知羞耻也该有个限度!”

 

“所——以——说——大婶就是大婶,自己不认同就觉得是错的,你就像井底的青蛙一——样——蠢——”

 

咔!

 

诡异的雷暴声在会场内响起,所有人目瞪口呆的看着半空中突然炸开一朵巨大的电火花,神无月森里咂了咂嘴,满脸都写着不屑:“说不过就打人,你也就这点——”

 

“住口!既然没有人教你什么叫做礼仪,我不介意替你父母管教你!”

 

神无月森里毫不客气的冲暴怒的万久里缘翻了个白眼,双手搂住龟甲贞宗的脖子:“贞宗你看到了吗,电视上说缺钙容易上火是真的耶。”

 

“万久里大人还请息怒,这是公共场合,您在此动怒似乎有些……嗯……”

 

“就是,你有空在这里瞎放灵力还不如省点精力回家补补钙,长高点再来和我说话。”

 

感觉脑中名为理智的最后一根弦也被面前这对主从给气得彻底崩断,万久里缘抬手召了一道雷毫不留情就往她身上劈,长谷部见状赶紧上前劝阻,然而话还没出口就见神无月森里袖子一挥,轻而易举挡下了那道雷。

 

小女孩眯起棕色的眼睛,满脸不怀好意的看着长谷部,她拍拍龟甲贞宗抱着自己的胳膊,用能把人气到翻白眼的语调阴阳怪气道:“或者,让你值得信赖的、办事稳妥的、猜得到你心思的左右手像贞宗这样抱你起来呀?这可比补钙快多了哟~”

 

“啊抱歉我忘了,你们并不是那种关系呢,你应该根本没有这样做的勇气吧,真可怜www”

 

“长谷部!”

 

“在!”

 

“给我打!”

 

“拜领主命!”

 

“贞宗,要是输了……后果你知道的哦?”

 

“放心吧主人……能给我刻下烙印的只有您一个。”

 

噼里啪啦灵力爆炸和刀剑相撞的声音不绝于耳,百濑千影忙着摁住自家不搞事就浑身难受的姐姐,其他人都被近侍护着避难去了,唯有小和田莱月坐在原位满脸纠结,小乌丸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她在想什么,付丧神扯扯她的袖子,对她摇了摇头。

 

“不要多管闲事为好。”

 

“……这次就听您的。”

 

*

 

这次活动在两台灵力炮与她们近侍轰轰烈烈的混战互殴中结束了,据周围工作人员反应,那两位大人足足打了半个多小时,整个会场几乎都给夷为了平地,而这损失自然是没人敢上万久里家要,神无月森里也得罪不起,最终千言万语也只能化作一句——不作死就不会死。

 

“这个活动,应该不会再办第三场了吧?”

 

一个黑影坐在播放室里自言自语,面前的屏幕上赫然是这次的活动录像。

 

“嘛,不过有这些也足够了。”

 

啪嗒,屏幕黑了。

 

一卷录像带被锁进了保险箱。

 

【END】


【搞事感言】

 

 薇:

神tm写完了!!这个写了半年的搞事房间终于完结了!!自己搞的事哭着也要搞到底就是这个意思(ry 根据小道消息夏篇向阳夏花准备复刊了你们吓到了吗,我真的不是富奸你们相信我。


 汤圆:

经历了元旦春节情人节白情愚人节儿童节的告白房间

撕逼撕得很爽,撒狗粮不如撕逼

何以解忧,唯有撕逼

还有就是我居然又写完了一个ver简直难以置信(x)  

 

 晴葭:

說好的提早開始寫然後毫不意外的拖了233333

  41 4
评论(4)
热度(41)

© 花は永遠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