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は永遠に。❀

❀ 薇/vie ← 通称/笔名
❀微博:@vie-_ ←有事联络请评论。

❀大概是个想看刀婶谈恋爱又码字又画画的谜之生物。
❀万年1v1。家有十个婶不用记住她们名字。
❀咸如木乃伊,更新随心情,欢迎私信评论骚扰。

 

【刀剑乱舞】君が生まれた日

于是昨天提早一天更新就是为了给今天的生贺文让路 (。・∀・)ノ゙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我が愛娘!我家大女儿生日快乐【亲马鹿撒花.jpg

说好的虐狗,由亲妈和干妈分别送上贺文

※一期婶恋人前提

※连载文的剧透有


その一 by @少女と秋水。 


3月19日,一般常人来说不过是个普通的日子。但对一期一振来说,这日子可就非同寻常了。

——今天是他的恋人弥生的生日。

比过生日的本人还要激动百倍,男人甚至从一个月前就开始了各种策划,包括大清早登门拜访还在被窝里流口水的睦月,并在清光的帮助下和顶着爆炸头半梦半醒的少女进行各种商谈。

其神情之严肃,语言之流畅,三条睦月看在眼里,懵懵懂懂地点了点头,又看了看身旁同样睡衣装扮的加州清光,思考片刻,点头道:

“嗯,我肯定是还没睡醒。”

“…………”

蓝发青年温和有礼的笑容“咔”的一声,现出了细小的扭曲。

清光自然早就清醒了,见状赶忙摇了摇自己的恋人:“快醒醒!这真的是一期一振!”

“大清早的……哈……说什么傻话呢?”她满不在乎地打了个呵欠,“那个男人怎么可能在我面前以一副商业语气谈论一件我从来没听过的事?嗯?还生日聚会?我怎么越听越像某某公司的老总要来收购地皮——呃,等等,生日?谁的?”

终于抓住了重点。

一期一振笑道:“是我的主人的。”

“…………”

一期一振的主人,不就是——

    三条睦月愣了愣:“弥、弥生的?!”

“正是。”他微笑着点了点头。

 

于是,经过种种折腾,3月19日清晨,审神者弥生一如既往地起了床。她迷茫地望着身旁空空如也的位置,心想看来一期今天比她起得还要早,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穿过尚且寂静的走廊,少女甫一踏进大厅——

“生日快乐——!”

男男女女齐声的道贺霎那间在耳畔“嘭”地炸了开来。连带着彩带飞溅。

映入眼帘的是和往常截然不同的摆设与布置,五颜六色,张灯结彩。

而站在自己面前的人们更是让她不知所措。

“寿——星,别杵在那儿了,快过来吧!今天可是你的生日呢!”

黑发短辫的少女率先上前一步,一手拉过手足无措的闺蜜,另一手从旁抓过了生日专用的尖角帽,顺手戴在了弥生的脑袋上。

“嘿嘿,这样才像今天的主角嘛。”

睦月满意地捏了捏樱发少女的手。

“睦、睦月……”

正想说什么,身侧又传来了另一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女声。

“对啊,快回神吧,寿、星?”

故意狡黠的语气。长发女孩俏皮地眨了眨眸子。

“啊——阿清你居然是这种角色吗?原来的高冷呢?”

“发生了很多嘛。偶尔改改性子也不错。”澄田清不置可否地笑道。

“你、们、两、个!太抢眼了!”从旁又蹿出了一个枫红色的丽影,“再这样下去这孩子估计今天一天都不会注意到我们的!”

朱砂色的眸子转向了弥生,枫发少女抬手挥了挥,欣然一笑:“呀,我们也来了。生日快乐哦!”

秋月暮叶。

“秋月小姐太性急了,她们好容易见一次呢,叙叙旧也没什么不好的。”

言语间满是轻笑。砂金发色的女孩一身素雅和服,抬袖掩唇。见弥生将视线投向了自己,高千穗火花便礼貌地微点头:

“弥生小姐,生日快乐。”

“我觉得秋月姐姐说得有道理啊!我们也是来庆生的嘛——啊,弥生姐姐,生日快乐——!”

被淹没在人群里的小女孩终于挤了出来,朝弥生招了招手。银色的大眼睛骨碌碌地转了转,夜凪铃嘿嘿笑道。

“……鲶、鲶尾,别……!”

紧接着,雪白短发的女孩儿被黑发少年不由分说地从人群里拽了出来,恰巧撞上了弥生的双眼,身子一僵,嗫嚅着双唇,默默错开了视线。

“…………生……”

“生?”众人接话。

九重雪一震,登时憋红了脸蛋。

“……生、生日快乐!”

鲶尾藤四郎欣慰地拍了拍她的头。

弥生淡笑:“谢……嗳?”道谢的话语被紧急掐断。

 

她从未料想过的人缓步自人群中走出。

携着一如既往的温润笑意,男人西装革履,仿佛是来赶赴一场盛宴。

少女惊诧地张了口,呼唤却堵在了喉头。

橘发青年把她的神色尽收眼底,上前一步,将她轻轻揽入怀中。

久违的温柔落入耳畔。

“生日快乐。”

——日生朝。

这一刻,圆满得仿若奇迹。

“谢谢……谢谢……”

她闭上了眼,发自内心地说道。

 

呃,在如此温情的时刻打断真的不太好。不过,在旁围观的某两位人士显然已经按捺不住心头的怒火了。

“那个,日生先生。”三条睦月保持着扭曲的笑容,不顾加州清光的阻拦,用手指戳了戳男人的肩:“您抱够了没有啊?”

男人并不转头也不放手:“没有。”

“……”excuse me?!

一期一振拍了拍瞬间炸毛的少女,彬彬有礼的笑容象征着暴风雨前的平静。

——此时此刻,曾经不共戴天(虽然主要是睦月单方面地仇视一期一振)的两人,毅然决然地为了自己的闺蜜(恋人),组成了统一战线。

“日生先生,非常抱歉的是,今天是主的生日。您这样不松手,主会很苦恼的。”

“嗯——”日生朝沉吟一番,“弥生,你讨厌我这样么?”

“不、不讨厌……”樱发少女十分诚实。

“卧槽你丫偷换概念卑不卑鄙啊?!”睦月目瞪口呆,“快放开我家大白菜好吗!”

一期一振的笑容同样扭曲了:“……请放手,否则我将不吝武力。”

日生朝乖乖放开了少女,眉微撇,佯装无奈地笑道:“唔,弥生,你的朋友们好像讨厌我呢。”

弥生眨了眨眼,望了望杀气腾腾的睦月和一期,又看了看大白兔日生,略略着急地朝一期一振和睦月摇了摇头。

“别、别讨厌他,好……么?”

琥珀色的双眸微微润湿。

“…………”

三条睦月,一期一振,卒。

日生朝,赢。 

可惜胜利的喜悦还未持续三秒,高千穗火花便适时地叹了口气:“朝先生,您太失礼了。”

“就是就是。”夜凪铃努力地点了点头,撅着小嘴认真说道,“哥哥,变态。”

“………………”

日生朝,卒。

旁观的秋月暮叶抱臂摇头叹道:“你们啊……道行太浅了。”


その二 by @花は永遠に。 


「二人だけの優しい時間」

 

“...呼,好累。”

少女独自一人依靠在叠高的被褥边,细细回想着今日的点点滴滴。

从最知心的好友,到在这个世界最初认识的友人,到自己曾经拼命去帮助过的少女们,到与自己有着不解之缘的人们,最后,到那个她永远都不会想象能够再遇的人。

为了祝贺少女在这个世界醒来的那一天,聚集到自己的身旁来。

 

“...这是梦..吗。” 

 

她垂头看向并排在地上的脚趾头,然后抬眼看向窗外分外皎洁的明月。庭院中的早春樱似乎顺应着她的生日早早地盛放,泛着淡淡银光的花瓣缓缓随着夜风舞向夜空,与繁星的光芒融为一体。

她缓缓合上琥珀的眸子,静静地感受着这一刻的宁静。

身旁忽然感到了熟悉的温暖,少女胸中微微一颤,然后安静地把身体依靠他的身上。身旁的恋人微微睁大了他的金眸,见着少女的反应后浅浅一笑,伸出手把她轻轻拥到胸前。

 

“..呐,我是在做梦吗?”少女依偎在青年的胸前,轻声低语。

“并不,这是毋庸置疑的现实哦。”青年柔声在少女的耳边说道,又轻轻地搂住她娇小的身体。

 

少女缓缓睁开双眼,抬眼看向恋人的方向。青年的轮廓由月色染上一层淡淡的银色,水蓝的发丝柔顺地散落在前额,视线稍微往下对上了他盈满了怜爱的金眸,紧紧地锁住了她的视线,不让她移开丝毫。他挪动身体移到正对着她的前方,指头轻柔地抚上她微微泛红的面颊。只见少女伸出手,与恋人的手重合起来,以几乎听不见的声音说道。

 

“...我是不是变贪心了呢。...本来以为有你和大家在就足够了。但是今天见到她们...和那个人,突然觉得那么热闹的每一天都很不错啊。”话音落下,她垂下眼睑,任由阴影落入眼眸的深处。

 

“稍微失礼一下。”青年说着,弯身缓缓凑近少女的面前,右手离开了她片刻又再次回到了少女的耳边。感到面前温热的吐息她猛地合上双眼,左边的耳垂忽然感到异物的压迫感,她又再次睁开眼睛。伸出指头轻轻感受着耳垂上的异物,发现那似乎是耳夹的装饰。

 

“诶,这是...?”她睁大琥珀的眸子,用力眨了眨,看向恋人的方向。只见面前的青年面颊染上了淡淡的绯红,稍微有点尴尬地笑道。“其实这是秋月小姐带我去挑选的..毕竟对于女性的饰品实在是不算精通。...嗯,很适合您,很可爱。”柔声说着,他的指头撩过少女的发丝,又轻轻拂过她的眼角。

小小的樱花型的粉钻耳饰在她的耳垂上发着淡淡的光芒,与她樱色的发丝相映却又伴有着同样的色彩。

 

“..我真的可以,得到这么多东西吗?”再次抬眼看向恋人的方向,他还是以那熟悉的,温柔的,她最喜欢的笑颜面对着少女。

“您可以变得更加贪心的。”

“我真的可以这么幸福吗?”

“请您得到幸福吧,这是您应得的。”

为了他人的未来和幸福努力至今的你,又为何不能得到幸福呢。

 

“...谢谢。能够诞生在这个世上说不定是我最幸运的一件事呢。”

遇见你,恋上你,与你共享这一刻幸福的时间。

对我而言都是独一无二的宝物。

 

“如果这是梦的话,我甚至有点希望永远不要醒来呢...”

话音未落,双唇被那熟悉的感触拂过,打断了她的话语。

“我向您保证。...再次醒来的时候,您会得到更多,更多的幸福的。”

“...嗯。”

 

少女鲜有地露出了笑颜,用尽全力去回应来自至爱之人的祝福。

 

「生まれて来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恋人的低语在她的耳边萦绕,久久没有散去。

 

-end-


※后记


 两个亲马鹿发作鸡血的成果就是这样了...【x

连载中每个女孩子都会遭遇一些很困难的状况,也因此需要承受很多的痛苦。剧情上而言能够这样共聚一堂其实已经能算是奇迹了,所以至少想让她们能够在平行世界幸福,也就有了这样一篇生贺。

然后她作为我家大女儿也陪我走过了一年的时间,不给她一点心意似乎也对不起她。总而言之,生日快乐!今年もよろしく!

最后是亲妈的贺图(以咸鱼模式龟速出来的)


(觉得构图似曾相识也请手下留情...咸鱼尽力了。)

  18 16
评论(16)
热度(18)

© 花は永遠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