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は永遠に。❀

❀ 薇/vie ← 通称/笔名
❀微博:@vie-_ ←有事联络请评论。

❀大概是个想看刀婶谈恋爱又码字又画画的谜之生物。
❀万年1v1。家有十个婶不用记住她们名字。
❀咸如木乃伊,更新随心情,欢迎私信评论骚扰。

 

日常不务正业系列(。)

四季系列女审神人物介绍风证件照头像x5+连载相关台词


「明明已经做好一个人离开这个世界的觉悟了...为什么偏偏在这种时候,我才第一次发现自己已经拥有了无法舍弃的存在?」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是我没有保护好那个人...可是事实上,从头到尾都在被人保护着的是我呢。」


「如果能够被允许的话,但愿我能够永远永远,守护在你的身旁。」


「听说在屋子外面可以看到一望无际的天空呢。...没有尽头的天蓝到底是怎么样子的呢?」


「如果能让我不再变得孤身一人的话,即使是再难以宽恕的罪恶我都愿意承担。」

终于得偿所愿画了一次背景带刀纹的图了,开心【x

  32 2
评论(2)
热度(32)

© 花は永遠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