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は永遠に。❀

❀ 薇/vie ← 通称/笔名
❀微博:@vie-_ ←有事联络请评论。

❀大概是个想看刀婶谈恋爱又码字又画画的谜之生物。
❀万年1v1。家有十个婶不用记住她们名字。
❀咸如木乃伊,更新随心情,欢迎私信评论骚扰。

 

【刀剑乱舞】悠久之樱(终)

连载汇总 ←戳我

※完结撒花!

※除了私设就是私设

※乙女向

※一期一振x女审神者

※原创角色上线

※欢迎留言互动提问版聊(●´ω`●)☆


文&图/vie @花は永遠に。 


 《未来之日》 其之三:春之章

《悠久之樱》【终:あなたの傍に咲く悠久の桜】


从诞生苏醒的那一刻开始,内心本应空无一物的她却感到了空虚感。似乎是一种近乎自身的价值观,亦或者说生存意义被强行从体内抽走了的空虚感。可是,并不拥有任何记忆的少女只能依靠着胸中这一份模糊的空虚感,一边摸索着自己失去的部分到底是什么——不仅是失去的记忆。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出生的?”

诞生后不久的少女曾经在自己生活的实验室中问过‘父亲’这个问题,然而他只是暧昧一笑,含糊地敷衍过去了。尽管如此,这个疑问仍然萦绕在少女的心头,即使成为了‘审神者’之后依然没有放弃找寻这个问题的答案。

 

本丸的刀剑们曾经都因为她不惜自己受伤也要保护他人的病态保护欲而感到了担忧,本人却是按着血如泉涌的伤口,一脸不以为然地说“我没事”,仿佛她完全感受不到疼痛一般。这样的事情反反复复了无数次,她渐渐觉得那份模糊的空虚感逐渐被填上了——自己一定是为了保护某样事物而诞生的吧。她确信道。

 

可是,又是为了守护什么呢?

又或者说,只是单纯为了“守护”这个概念而诞生的吗?

 

取回了数百年前的记忆的少女在那一刻终于明白了,她诞生的意义是为了守护持有者的嘉月和她所珍爱的人们。尽管她并没有能够达成她诞生的意义,她却在阴差阳错之下被赋予了第二次生命,这次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意志和自己的身体。

那必然,她也被赋予了一个必须完成的,至少她自身是那么认为的使命—— 改写她的持有者的命运。说不定,这才是对她而言被赋予了第二次生命的意义。

 

*

 

“……是你在呼唤我吗?”

被四面的白墙和各式仪器包围的实验室当中,两个身影面对着对方,直直地凝视着另一方的存在,对峙不下。

 

“嗯啊。因为爸爸我想你了啊。”橘发的男人柔和地笑道,以充满了慈爱的眼神注视着眼前继承了自己的血统的‘女儿’

少女紧皱着眉头,抑制不住从身上源源不绝地在对外散发的杀气,琥珀的眼瞳中是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冷漠的光芒。

“...你也应该明白,没有事的话我是不会回应你的。”

“我明白啊,所以我才呼唤了你。...我把记忆还给你之后,你应该有很多想知道,也有很多想去做的事情吧?”男人淡淡笑着,以不慌不忙的语调说道,一边观察着少女精致的面庞上的表情变化。

 

“让我跟公主见面。”少女想也没想,不假思索地就把自己的条件说了出口。

“嗯,可以呀。毕竟我答应过你,只要你愿意回来我就让你跟公主见面。”他点了点头,毫无犹豫地就答应了少女的请求。

 

“...为什么你要封印我一年前的记忆?”注意到男人的话中有着不自然的违和感,她停顿下来,冷声问道。

“嗯——。那是因为我不想你走上歪路吧?...虽然说这次也差点就走上歪路了,还好赶上了。”

“...歪路?”对‘父亲’的话感到疑惑,她把眉头锁得更深。

“先不告诉你。”男人犹如恶作剧般地笑了笑,慢悠悠地踱步到实验室中央的长桌上,在一端放置着一个细长的长方形木盒,可是即使外表再如何破烂也无法阻止少女的本能察觉到当中所封存的物品。

 

“——这是...‘我’。”她诧异地睁大了琥珀的眼眸,眼中写满了震惊。本以为早已在火灾中被烧毁的自身本体,居然化为了一堆与废铁无异的东西也能够感受到熟悉的气息。

 

“来,过来捧着它吧。嘉月公主正在等着你呢。”他笑了笑,招手示意少女走近长桌所在的地方。

 

她保持着警惕,一步一步缓缓走近木盒所在的位置,越是靠近越能感到来自自身的‘本体’的引力。被分离的意志和身体正在渴求着对方,正在乞求着再次能够融为一体,几乎是要撕裂她现在这个身体一般的强大引力。

 

指尖无法继续抵抗引力,终于触及了‘本体’的那一瞬间,眼前的景色顿时被改写成为另一片光景——可是这一次不是作为梦境的观众,而是一个历史的体验者——。

 

*

 

熊熊燃烧的烈焰,涌入肺部滚烫的浓烟,传入耳中房屋崩塌的巨响,烧灼着肌肤的高温。

樱发少女愣愣地站立在原地,只能呆呆眺望着四处的景色。心中再怎样乱如麻也无法否认这个毋庸置疑的事实,那是她几乎每个晚上都会梦见的场景——她的持有者嘉月,以她的本体自尽的那一天。

 

“…公主....!”

双眼适应了刺眼的火光之后,她意识到不远处正是她所熟悉的,那个恶梦每晚都在重复的地方。地上倒着黑发的少女,以及她的所珍爱的亲人们。似乎她尚未从昏迷中醒来,身边仍然掉落着尚未被烧毁的白鞘樱纹刀。

 

“……”

下意识想要跨出一步前去夺走嘉月身边掉落的太刀,下一秒她却迟疑地停下了脚步。毋庸置疑,在这里改写嘉月的命运才是她被赋予了第二次生命的原因。可是作为审神者和肃清者的她却知道,改变历史的代价是什么——失去理智的付丧神们,被黑暗吞噬了精神的审神者,化为一片血海的‘家’。

 

这一切一切她都再清楚不过了。一切就如那天晚上发生在九重雪身上的恶梦一样,挚爱的存在会在眼前消失,而自己并无力去挽救那个存在—— 对,好比说脑海中浮现的那个面容。

 

“主。”

那个无论何时都对她保持着笑容的他。那个即使她失去了记忆,仍然愿意一如既往地追随她的他。那个在她最软弱的时候总会在身旁陪伴的他。那个,她最喜欢的他。

 

她又怎么能允许自己亲手去伤害这个不知不觉已经占据了她的内心的人呢。

 

少女深深垂下头,指甲用力刺入掌心当中,牙齿狠狠咬紧下唇,以疼痛使自己保持着清醒。可是时间却并没有给予她犹豫的机会,传入耳中那痛彻心扉的惨叫让她猛地回过神来,意识到昏迷的嘉月已经醒来,并且已经发现身边的惨状了。

 

不需要多久,恶梦当中那个被回放了无数次的场景就要在她的眼前再次上演。

到底守护哪一方才是正确的?

 

到底是赋予了自己诞生意义的原任持有者,还是胸中牵挂无比的挚爱呢。

“我选择....”

 

耳边响起刀刃出鞘的碰撞声,条件反射之下身体不自主地采取了行动,她飞快地跨开了步子就往正要自尽的少女的身边赶去。头脑中只有一片空白,无法思考的大脑中仅仅是回响着一句话—— “不想再看到本应能够拯救的人在自己面前死去”

 

仅此而已,仅此而已。因为这是束缚着她的诅咒。

即使要以‘弥生’的诞生作为代价,即使要以现在拥有的一切作为代价,她都必须去履行自己的诞生意义,仅是因为她无法反抗这个深深扎根在她心底的本能。

 

可是尽管如此,她的心中还是牵挂着那个存在。如果要奉献出一切作为代价的话,她宁愿是为了那个人——。

 

“唉,等等等等,停下来。那只是梦境而已,不要被迷惑了。”

“诶?”

 

在耳边响起的声音不由得让她怀疑起自己的耳朵,与此同时停下了脚步看向声音的方向。这不可能,这是不可能的吧。因为那是货真价实的——

 

“公,公主?!” 

少女不由得再次怀疑起自己的双眼,因为站在自己身后的是货真价实的嘉月公主。而不是在火焰的另一边,被绝望吞噬而要举刀自尽的少女。

 

“啊,你也这样叫我吗?真不习惯。”嘉月伸手撩过脑后长长的马尾,一边苦笑着,却神色认真地凝视着眼前与自己几乎长得一模一样的樱色少女。

 

“...您..知道我是谁吗?”

“嗯,当然啊。毕竟是一同出生入死的搭档,你的气息我当然明白....虽然想那么说,是开玩笑的。”黑发的少女恶作剧般地笑了笑,踏着轻快的步子来到樱色少女的面前,注视着她剔透的眼眸。

 

“因为我在你的‘身体’里面呆了几百年了啊,所以我马上就知道是你了。”嘉月眯起一边的眼睛,又笑道。

“...您在,我的身体里面?”樱色的少女眨了眨眼,诧异地问道。

“嗯。...似乎我死了之后完全没有办法成佛,就这样变成怨灵附着在你的‘身’上了。虽然说重见天日为止的那段时间我一直都在沉眠,可是那一天的景象每一天都会在梦中重复呢。”

 

——在自责的绝望之中的少女因为无法忍耐这份疼痛而决定自尽。然而那并不是解脱的瞬间,而是永无止境的恶梦循环的开始。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几百个春秋的岁月每一天都在梦中,一次又一次目睹自己死去的那一刹那。

 

“....对不起。”作为爱刀的少女深深垂下头,仅是稍作想象被囚禁在这个无尽的恶梦当中就已经让她背脊发寒,更不要说在这个地方度过了几百年的岁月的持有者了。

 

“为什么要道歉?”嘉月不解地歪了歪头,问道。

“...如您所说,作为守护之刃却没有保护好您和您挚爱的人们。我确实并没有尽到我生来被赋予的使命。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蠢孩子——!”然而,嘉月只是以轻松的语调说着,伸出双手抬起了少女的脸庞,把额头贴到她的前额之上。“虽然那时候对你说了那样的话,可是这几百年来我也反省过了。”

 

“明明没有保护好家人是我的责任,我却把责任推在你的身上。这不行啊,”她笑着,抬起双眼直视着眼前那双与自己一模一样的琥珀色瞳孔,继续道,“——对不起呢,似乎让你过了一段很痛苦的时间吧。...虽然事到如今已经很迟了,我还是想说一句,谢谢你,一直都在保护着我。我的搭档是你真的太好了。”

 

“....公主。”涌上眼眶的泪水模糊了双眼,嘉月的话语明明只是一番轻声细语,却久久地在她的内心中回响着,又回响着,久久没有散去。

 

“嗯,如果没有你的话我早就横尸沙场了,也肯定早早地就失去了我的家人吧。

“可是....”

“可是看着你挥刀保护着重要的人们的样子,我终于明白了——能够保护身边的一切的,最终还是只有自己的双手。即使手中拥有着再强大的力量,自己的双手没能触及的地方,当然是没法保护啊。”

 

“因为一直在你的里面,你在外面世界的记忆我也窥视了一部分。”以指头轻轻拭去少女面颊上的泪痕,她继续柔声说道。

 

那是彷如宽恕一般的话语,那是她梦寐以求却因为明知道那是不可能得到,所以一直压抑在心中,渴求了良久的一番话。

 

“听好了。你不是什么怪物,也不是什么可怕的存在。你是我最引以为荣的搭档,我,嘉月姬的爱刀,嘉月之刃。你是为了守护主人挚爱的事物而诞生的,所以你不可能伤害任何你的主人所珍爱的事物。”

 

“——所以答应我,代替我,从今以后要好好守护着你所珍爱的人们,好吗?这是我的,最后一个愿望了。”

嘉月琥珀色的眼瞳中映着那张与自身无比相似的面容,脸上浮现了一个犹如生命即将走到尽头的母亲向自己的儿女托付愿望的笑容,充满着慈爱,却又掩盖不住当中的不舍与悲哀。

 

“——我明白了。”咬紧下唇强迫自己忍回眼泪,却仍然止不住地往下滑落。

“乖孩子。...要跟他过的幸幸福福的啊?”伸手捏了捏少女仍然湿润的面庞,然后温柔地抚摸过她的头顶和秀发。

“嗯...!”

 

话音落下的同时,本应拥有着实体的嘉月的身体逐渐开始变得透明,光芒的粒子从身体上浮现,逐渐飘向天空的方向。

 

“公主...?!”

“啊...看来这下子我终于可以成佛了啊。让父母和哥哥们等了几百年,真对不起他们。”低头看着自己逐渐失去轮廓和色彩的身体,嘉月的脸上却浮现了一个安稳的笑容。

 

“拜拜。——真没想到几百年后竟然能够遇上成为了人的你,而且还能够把那时候没能说出来的话一下子全部说出来。...这真是所谓的奇迹呢。”

 

“公主,我——!”

“谢谢你,把这个奇迹带给我。不要再被以前的我的话所束缚了,从今以后,你只需要保护你想要保护的事物就可以了。不受任何人摆布,不要抑制自己心中的真心话——你是一个独立的存在了。”

黑发少女的声音和身影逐渐消逝在空气当中,随着光芒的粒子失去了光彩,火红色的幻境亦应声崩坏,世界最终被一片代表着虚无的无尽纯白改写。

 

束缚着内心的锁链响起了碎裂的声音,与此同时她感到一直以来被诅咒所缠绕的心境顿时变得清净,再也没有覆盖着视界的一片片火红色的恶梦。

 

“——谢谢您,公主。我一定会,以我所有的时间来继承您的愿望的。...即使那是比永远都要漫长的时间。”

 

*

 

眼前的景色逐渐散去,身处的实验室的景象犹如海市辰楼一般在身边浮现,最后终于取回在现实中应有的姿态。少女缓缓低头看向掌心,只见手中曾是自己身体的残骸悄无声息地崩坏成一把细沙,缓缓从指缝之间滑落到地面。凝视着地上的点点银黑色,心中却没有任何的丧失感,反而却涌起了一股正在逐渐被转换为勇气的解放感—— 终于能够作为一个独立的存在,去守护自己珍爱的事物。

 

紧紧握住手中最后一把细沙,她终于下定决意,抬起头直直注视着‘父亲’那一双曾经让她感到无比恐惧的眼睛,那一双似乎在意念之间就能够无声地摆布她的一切的眼眸。

 

“…回答我,你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嗯?你指的是哪样?”面对少女冷声的质问,男人却表现的一脸不以为然,反而一副在刻意装作不知道的态度。

 

“为什么,要封印我一年前的记忆?”握紧双拳,即使是她自身也没察觉,她进入了一种前所未有过的情绪状态,使内心犹如暴风雨中的大海一般翻滚着。

 

“我已经说明了呀,因为你差点走上歪路了,所以需要把你带回正轨。”男人泰若自然地笑着,轻松地呼出了一口气,兴趣盎然地观察着自己的‘孩子’的表情。

 

“歪路指的是什么?”紧皱眉头,少女丝毫没有抑制从身上喷发而出的杀气,只是把视线紧紧锁在男人的身上。

 

“——那是指,作为武器的你拥有了意志,拥有了想要守护持有者以外的事物啊。”

“——。”

 

就因为这种原因,就因为这种原因,让自己失去了一年份的宝贵回忆吗?即使父亲对她有着形式上的‘养育之恩’,可是充其量也不过是把早已应该回归大地的灵魂强行唤醒,封存进一个容器当中而已。他又有什么权利,可以任意摆布得到了身体的她?

 

“...别开玩笑了。你并不是我的持有者,我也不会受你利用而去伤害无辜的人....!九重和秋月,还有其他死在你的阴谋手上的人们,我会亲自为他们算清你的血债的。”

 

“果然还是迟了一步了吗。”男人稍微诧异了几秒,随即浮现了一副遗憾的浅笑,耸了耸肩。“果然不应该把你送出去的。跟人的交流改变了你呢...明明你并不适合凡俗的世界。”

 

“不要擅自下定论。——今后我要走的路,由我自己决定。因为我已经跟公主殿下约定了,以嘉月之刃之名,我会尽全力去阻止你。”

 

“...原主殿下给你取了真名了啊,那真的没办法了。不听话的孩子只能让她自己走自己的路了...虽然我很想跟你一起走到我的愿望实现的那一天。”

 

无奈地笑着,男人无声地走到了变得空无一物的玻璃容器前,一脸怀念地抚摸着已经铺上了灰尘的透明外壳。

 

“——不惜牺牲他人也要达成的愿望吗?”

“因为除此以外别无他法啊。”

 

“…这种愿望...”

“即使是你,我也不会允许你说这种话的。”瞬间,本来还是柔声细语的男人声音顿时变得冷漠,眼瞳中闪过一丝她并没有错过的杀气。“不然的话,我不知道我会对你重要的人们做出什么事情呢...”

 

“——你...!”

“做个交易吧。没关系,我对亲人的约定是绝对会遵守到底的。”

“……我明白了。”

把自身冲动的感情和他人的安全置于天秤之上,少女最终还是选择了后者,警惕地点了点头。

 

“今天我把记忆还给了你。作为交换,今天在这里发生事情就当作没有发生过,你也不允许继续追踪我。”

“这种条件....”

“作为交换,我不会对你身边的人出手,也不会出现在你的面前。怎样,这个条件对你来讲不亏吧?”

 

“....成交。”

“嗯,那就交易成功。”

 

男人的表情瞬时变回微笑,说时迟那时快他头也不回地转过身去,朝实验室的门口走去。

 

“…就算我不再追查你的行踪,总有一天高千穗家的大小姐会把你正法的。”

 

少女的话语落下的时候,男人迟疑地停下了脚步,顿了顿,轻声笑了出来。

 

“高千穗的大小姐啊...真期待与她对面的那一天呢。”

男人的背影随着落下的话音渐行渐远,最终消失在了远处的黑暗当中。

 

然而这一刻少女却觉得,映在她眼中的男人的背影,似乎背负着比愿望要更加沉重的东西。而那一样东西,尽管并不知道实体是什么,她却知道那是她也同样背负着的东西。

 

*

 

东方的天边染上了斑斑的鱼肚白,漫天繁星的光芒逐渐变得暗淡,一抹樱色悄无声息地又再次出现在那个熟悉的大门前。仰头凝视着她本以为不会再次见到的‘家’,胸中不由得涌起了万千种复杂的感情,可却同时从心底涌起一波又一波的暖流。穿过分隔开本丸和外面的世界的结界,映入眼中的是与昨天无异的一片雪景,可是这一次却明确地知道,一年前的自己亦同样走过了这个地方,在洁白的结晶上留下过自己的足迹。

 

一步又一步,循着一年前的回忆走过那条小径,途中数次合上双眼,尝试让脑海中的景色变得更加鲜明。走过铺满白雪的小径,穿过了自己每一天都会通过的玄关,然后回忆在告诉她,回到家的时候总会有一个人会以温暖的笑容向她柔声地说“欢迎回家。”

 

——对,一切一切都如自己的记忆,一切都是如出一辙。

 

那只是一瞬间发生的事情。说不定是因为她沉浸在回忆当中所以才没有察觉,说不定是因为一瞬间的惊讶让她忘记了反应,可是这一刻包围着她的身体的感触是来自于他人的,是她最为熟悉的那个人的。

 

“——不是说好了,您不会再从我的身边消失了吗?”

耳边响起他寂寞的低语,紧紧环着少女的身体的双手正在轻轻地颤抖着,可尽管如此仍然不愿意松开分毫,就像一个紧抱着心爱的宝物的孩子一样,不安又无助。

 

即使透过衣料也能感到传来的阵阵寒冷的感觉,想必他已经在寒冬的夜里等待了很久了吧。想到这里,顾不上其他想法,她遵从着内心涌上的感情,伸出双手环住了他几乎要变得冰冷的身体,以她最大的努力传达出胸中的一切。

“嗯....所以无论去哪里我都会回到你的身边的。” 把脸深深埋到他的胸前,用双耳静静地倾听着他正在逐渐加快的心跳声。

 

“所以,我去取得那个资格了。可以永远永远,留在你的身边的资格。”

“——。”

 

面对少女的告白,他失去了话语。无论是感谢的话语,责备的话语,或许应该说任何话语都不足够代表正在胸中翻滚的感情。

 

一切一切的感情最终变为一句犹如咒语一般的誓言,把两人连系到永远的誓言。

“...欢迎回家。”

“嗯...我回来了。”

 

 

时间流逝,第三年的樱色再次把大地染上一片柔和的薄红。少女的本丸庭院当中一如既往地绽放着与往年一样夺人心神的山樱,洁白和淡红交错着,把澄澈的蓝天肆无忌惮地染上自身的色彩。

 

审神者少女独自一人站在庭院中,静静地眺望着在空中飘舞的点点樱色,时而伸出手接住落到眼前的花瓣。似乎在等待着某个人的归来,她原本难以看出感情的脸上时不时浮现出期待的神色,又无奈地重新回到独自一人的赏花会当中。

 

“我回来了,主。”

背后响起了她等待已久的近侍的声音,脸上的表情顿时唰的一声变得明亮。可是她却让自己背对着来人,等到表情恢复到平日的面无表情之后才缓缓转过身去,以若无其事的平淡声线开口回应。

 

“欢迎回来。...我整理的资料,九重小姐收下了吗?”抬起双眼,她抑制着心里的感情,一本正经地说道。

“是的。看样子应该会愿意答应您想与她联手阻止下一次的案件发生的提案了。”近侍的青年笑了笑,忽然沉默下来,凝视着比他矮了整整一个头的少女。

 

两人就这样默默地凝视了对方良久,似乎因为太过于莫名其妙导致两人良久都没能够发话,耳边只能够听见风吹过枝叶之间的声音。即使四周的事物仍然在与时间并肩前行着,包围二人的时间仿佛停止了流逝,只为了等待他们下一步的行动一般。忽然拂过一阵不合时的强风,措手不及的少女反射性地合上了双眼,等风静止了再缓缓张开。

 

然后,时间又再次开始了流动。

 

“——我想起来了。”

 

思绪快速坠入了一年前的回忆当中,眼前的景色勾起了被她埋藏在心底已久的约定,那是比一年前要更早的记忆。那是初次见面后不久的两人在庭院中曾经交换过的约定。

 

“明年...再来看这里的樱花吧。两个人一起。”

“好的。”

 

约定的这个字眼又勾起了另一块从她心中缺失的记忆碎片,那是一个她至今仍未兑现的约定。

 

“在下次赏花之前,您会把刚才那番话完整地告诉我吗?”

“...嗯,会的。”

 

破碎的记忆片段终于组成了完整的胶片,缺失的碎片一块一块拼合,少女心中被遗忘的一切最终回到了她的手中。此刻自己的话,一定有资格传达出那一番话了吧。

 

“我想起来了...全部都想起来了。一年前的记忆,我们曾经定下的约定,...还有那一天没能说出口的话。”

任由胸中的感情驱使着身体的行动,少女伸出手,紧紧地捏住了青年的衣袖。只是直直地凝视着他显得有点惊讶的蜜色眼眸,想要把心中快要满溢而出的感情毫无保留地转换为言语。

 

“——我喜欢你。这是那一天,我没能够说出口的话。”

 

青年愣了片刻,双眼注视着面前一本正经地在向自己告白的少女,一个笑颜不自主地浮上了嘴角。

“嗯,我早就知道了。”说着,他忽然拉近了与她的距离,让她的视线无法从自己身上离开。

 

“呃,诶??”

似乎完全没有预想到他会作出这样的反应,被杀了个措手不及的少女双颊顿时就变得通红,想要移开视线逃离他的面前,却被他紧紧地抓住了手腕。

 

“那..现在呢?您是怎样看待我的?” 凑近到她的面前,以诚恳的语调问道。

“明,明知道还要问吗?...坏,坏心眼。” 害羞的少女结结巴巴地说着,然而随后抬眼看向他的表情的一瞬间,这一刻想要说出口的话自然就脱口而出了。

 

“——以前的我,现在的我,还是今后的我,都喜欢着你。...最喜欢你了。” 话音落下的瞬间,方才的紧张就像幻影一般烟消云散,取而代之浮现在少女脸上的是一个他至今都没有见过,最为幸福,最为灿烂的笑容。

 

“...您这是犯规啊。”

 

丝质手套覆盖着指头温柔地攀上少女的面颊,犹如确认般地反复轻抚着泛着淡淡绯红色的肌肤。无形的引力让二人不断地拉近着距离,最后终于让分离二人的空间变为零。最初只是有如花瓣落在掌心般的轻触,下一次重合却是无比温柔,却让人无法逃离束缚的长吻。

 

“面颊,比樱花还要红。”

“...都,都怪你。”

 

他满心欢喜地笑着,把少女娇小的身体拥进怀中,两人同时在高鸣的心脏的节奏隔着身体重合在一起。

 

这次终于抓到了。这次终于再也不会消失了。

“您愿意,一直留在我的身旁吗?”

“嗯。以我所有的时间,永远永远,都会陪伴在你的身边。”

 

即使世间并无永恒之物,但如果你愿成为在身边绽放到永远的悠久之樱的话—— 我将别无所求。那是能让奇迹都显得暗淡的诺言。

 

❀(终)


※后记

终于完结啦!好不容易这对好想急死你终于走到一起了(……)

这周插图赶上了,我厉害吧←喂

一波三折的这连载也总算写完了,七章八章的插图补好之后会另行通知

进入夏篇也要正式开始解谜了,虽然连载才刚刚过半,还请大家继续支持!

(悄声说一句,下周后日谈大概或许不知道会不会稍微飚个车,所谓老夫老妻特权【x)


  21
评论
热度(21)

© 花は永遠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