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は永遠に。❀

❀ 薇/vie ← 通称/笔名
❀微博:@vie-_ ←有事联络请评论。

❀大概是个想看刀婶谈恋爱又码字又画画的谜之生物。
❀万年1v1。家有十个婶不用记住她们名字。
❀咸如木乃伊,更新随心情,欢迎私信评论骚扰。

 

【刀剑乱舞乙女向/企划汇总/持续更新】双人游戏

 前言

欢迎大家参加和扩散这个企划!参加时只需要带上这篇汇总的地址和tag【双人游戏】就可以了!不介意被收录进来的妹子如果可以的话请通知我一声,我也会主动联络,谢谢!


【双人游戏】引子/规则

 

【介绍】

最近坊间流传着这么一个传闻,据说在某个不起眼的村落中,隐藏着一个秘密的修炼场。只要能够通过修炼场的试炼就能得到大量的经验值和丰富的奖品。当然,丰厚的报酬并不会轻易入手,试炼必须要经过重重困难,而且必须跟搭档的刀剑男子【两个人一起】到达终点才拥有资格。

—— 那么,偶然入手了参加券的审神者又会怎样呢?

 

【参加须知】

 

·必须审神者和刀剑男子【两人一组】参加

·必须两人一起到达终点方可入手报酬

·必须着用主办方提供的手环,到达终点后会自动解锁

·请保护好自身安全,如有负伤恕不负责。

·参加高难度游戏有风险,一切后果自负。

 

【系统】

 

·修炼过程将全程模拟实际战场地图,通过随机投影真实存在的战场还原模拟现实(比如说5-4,6-1,6-2的地图)

·模式将启用‘秘宝之乡’,以随机抽卡作为前进方式(前进/敌/陷阱/地雷/毒箭等..抽到重复的敌卡会增加难度)

·被敌攻击,落入陷阱,踩中地雷,身中毒箭,分开行动等行为会扣除HP(陷阱可通过行动躲避)

·路程会有多次分岔,到达终点的路只有一条,此外的路会强制传送回起点

 

【规则】

·双方必须佩带手环,会分别显示两人剩余HP量和剩余【指令】次数,其中一方HP归零则失去资格。

·审神者可通过手环发出3次【指令】,可强制对方作出或终止行动。刀剑方有1次【无效化指令】的次数

·攻略地图的方式不限,可以一人指挥一人战斗,亦可双方共同战斗。

·两人必须始终共同行动,分开距离超过50米时刀剑方的手环会发出电流

 

...那么,祝各位参加者好运。希望你们能够与搭档携手走到终点。

※各位可以发挥尽情想象力,无需被设定过度限制


企划文汇总


【双人游戏 】  一期一振x女审神者 by vie/@花は永遠に。 

【兵不厌诈】 物吉贞宗×女审神者 by 汤圆药丸_不还完债不改名

【晴天娃娃】 加州清光x女审神者 by  清歌



  25
评论
热度(25)

© 花は永遠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