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は永遠に。❀

❀ 薇/vie ← 通称/笔名
❀微博:@vie-_ ←有事联络请评论。

❀大概是个想看刀婶谈恋爱又码字又画画的谜之生物。
❀万年1v1。家有十个婶不用记住她们名字。
❀咸如木乃伊,更新随心情,欢迎私信评论骚扰。

 

【刀剑乱舞】公主抱的正确错误例子示范

摸鱼摸嗨了一晚上的鸡血成果,论我家四季的真实写照【x

※乙女向

※多CP

※有一张婶x刀【x

※草稿流/不负责任恶搞


GO


「大小姐,我们出发吧?」


「不,不要勉强自己哦..?」

「我,我没事.....」


「你是不是又长肉..*%#(!」

「去死!!」


「前方高能」「..嗯,前方高能」


「...公主抱,这样就可以了吗?」

「....您好像搞错什么了。...药研救救我(小声)」


(经过一番腥风血雨之后还是重拍了)


「不能横着抱..还能这样啊!」

「哇哇哇」


「请问有什么问题吗?」

「..没,没有....(总感觉怪怪的....)」


-end-


后记:摸鱼真特么开心啊【躺

其中有几对我发现居然是第一次画_(:з」∠)_ 亲妈对不起你们



  372 12
评论(12)
热度(372)

© 花は永遠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