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は永遠に。❀

❀ 薇/vie ← 通称/笔名
❀微博:@vie-_ ←有事联络请评论。

❀大概是个想看刀婶谈恋爱又码字又画画的谜之生物。
❀万年1v1。家有十个婶不用记住她们名字。
❀咸如木乃伊,更新随心情,欢迎私信评论骚扰。

 

【预告/人设】学paro设定

刀剑学院paro/人设篇

注:

※年龄操作

※发型操作(长发的被剪了)

※一刀一婶多CP

※校园喜剧逗比向少女漫,角色崩坏多多少少有一点 

※CP:一期婶/兼婶/鲶婶/鹤婶/药婶

于是打算今年情人节写学pa的梗,在这里提前(真的挺早【x)预告一下人设和一些背景设定。

-架空城市设定

-四花太都是同班同学

-新选组都是剑道部

-会有原创角色出没

人物:

【女生side】


嘉月 弥生(かづき やよい)

高中一年五班,常年一把竹刀随身不离,剑术的天才。本人长着一张可爱的脸却是一个怪力天然呆,被不知情的同学们称为高岭之花。入学礼当天对帮助过自己的学生会长(又称王子殿下)似乎是一见钟情了,整天三句话不离他本人却没什么自觉。第一次实际接触却成了一个意外(。



秋月 暮葉(あきづき くれは)

高中二年一班,因为春假染上了重病导致休养了一个月才复学,跟嘉月家是邻居,跟弥生也是自小的好友。复学后发现自己的课桌被同桌的男生霸占而从此结下了梁子,每天吵架不停被周围以为是打情骂俏,本人是十万个不情愿。喜欢少女漫画一类也喜欢偶像类的东西,普通爱时尚和打扮的女孩子。


九重 雪(ここのえ せつ)

中学三年二班,貌似是个有钱人家的小姐不过十分低调。安静内向待人有礼,但是不善社交所以并没有亲近的朋友。暗恋着班上双胞胎男生中的一人,然而并没有去接近他的勇气。某次见到他和高中部的某个学姐有说有笑的时候心中打翻了醋坛子,本人以为隐藏的很好其实在其他人眼中已经暴露无遗,似乎也被本人察觉到了。



高千穂 火花(たかちほ ひばな)

三年一班班长,容姿端丽成绩优秀运动万能待人有礼,学院数一数二的美人又称女神。稳重大方遇事不惊,在教师眼中是个无比可靠的存在,实际上也是有点呆。对于某个从高一开始就不断尝试惊吓她的同学也是保持着游刃有余的态度,并表示期待着有一天他能够成功吓到她。


夜凪 鈴(やなぎ りん)

中学二年四班,小学时代是个有名的不良少女,两年前为了洗心革面远离黑历史来到了这个城市上学。本人尽了全力想要隐藏黑历史,但是慌乱的时候还是会不自主露出当年的言行,因此被同班的男生察觉到了自己的不良属性。被发现后与他建立了共同战线维护现在的开朗少女形象。


【男生side】


一期前辈

高中三年一班所属的学生会长,家里有很多兄弟。成绩优秀风度翩翩被称为学校的王子殿下,除了学业以外也需要照顾家里年幼的兄弟们导致每天都无比繁忙。某次意外之后对嘉月同学抱有着很复杂的感情(。



和泉守同学

高中二年一班,剑道部成员,也是问题学生之一。擅自占用了缺席一个月的同桌秋月同学的桌子从此结下了梁子,也是嘉月同学剑道部的前辈。自称学院的偶像(残念的帅哥),然而没人搭理而且经常被同桌白眼。



鲶尾君

中学三年二班,有名双胞胎之中的一人,高中部学生会长的弟弟。个性开朗活泼在班级中是犹如小太阳一样的存在,十分有人气。本人其实早就察觉到九重同学的心思,但是觉得还不是时机于是还在观察。



鹤丸同学

高中三年一班。学校有名最喜欢恶作剧的学生,过于有名导致学校里发生什么事都好无论无辜是否矛头都会指向他。从高一开始的目标就是成功吓到高千穗同学(虽然两年来从未成功过),目标是毕业前必须要成功。


药研君

中学二年四班的班长,有着不符合年龄的成熟和稳重,在同学和老师眼中是可靠的大哥。初三班鲶尾君的弟弟。同时也是撞破了夜凪同学黑历史的本人,在她威逼利诱之下目前是她维护形象的战友。


---我是分割线---


大致上的剧情在人设里写的差不多了,如无意外情人节贺文的剧情就会根据人设提到的剧情改编。

情人节之后估计还会写学pa(不知道猴年马月),到时候请用力戳我去写吧【x。

  38 3
评论(3)
热度(38)

© 花は永遠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