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は永遠に。❀

❀ 薇/vie ← 通称/笔名
❀微博:@vie-_ ←有事联络请评论。

❀大概是个想看刀婶谈恋爱又码字又画画的谜之生物。
❀万年1v1。家有十个婶不用记住她们名字。
❀咸如木乃伊,更新随心情,欢迎私信评论骚扰。

 

※一期婶/没背景/瞎镶字/子代梗注意避雷

情人节快乐!我!没!迟!到!

情人节&三周年的纪念终于吐出来了(吐血吐魂),七夜的身份算是揭晓了,在这里替她向大家说一句多多关照,以后还会乱入的(。)


【末尾彩蛋】

锻刀炉中苍蓝的火焰逐渐黯淡,从中显出的人影轮廓缓缓变得更加明显——那是一个身高大概五尺左右的身影,从此推算这大概是胁差的付丧神吧。而当下有一个问题更让少女感到愕然,全身上下的神经都在朝她的意识诉说着,那并不是收录在刀帐上的存在!

“——一期……”她轻声呼唤道身边的近侍,伸手捏紧了他的衣袖。

“请您安心。”青年神色淡定,朝她点了点头。


光芒终于完全隐去,随着轻轻地一声‘咔哒’声,眼前的那个人影终于双脚触碰到了地面,缓缓睁开眼眸。

“两位就是我的母亲大人和父亲大人吗?”

从衣着和容颜完全无法分辨出到底是少年还是少女,眼前身份不明的胁差付丧神微微一笑,眨了眨那双琥珀色的眼瞳,恭恭敬敬地朝眼前呆若木鸡的两人行了一礼,以期待的眼神注视着他们。


“——嗯,那就做吧。母亲。”

“主——?!”


【end。】

  98 12
评论(12)
热度(98)

© 花は永遠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