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は永遠に。❀

❀ 薇/vie ← 通称/笔名
❀微博:@vie-_ ←有事联络请评论。

❀大概是个想看刀婶谈恋爱又码字又画画的谜之生物。
❀万年1v1。家有十个婶不用记住她们名字。
❀咸如木乃伊,更新随心情,欢迎私信评论骚扰。

 

※占tag抱歉

首先要向大家道歉,很抱歉新年第一发更新并不是粮,而是不愉快的事情。


我的亲友 @没馅汤圆 在刷女审神者tag的时候偶然翻到了一个人设,跟我的其中一个审神者九重雪设定极为相似。经过一番考证证实了该人设有抄袭嫌疑。


 @鲶鱼骨头汤    一锅废鱼汤ing~ 请您解释一下您在文章开头所写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究竟是什么意思。


※※※※※※※以下为考证的长条图和文字,文字来自汤圆本人※※※※※※※※※※

【九重雪】与【五崎雪藻】

  • 名字里都有雪,且昵称都为小雪


  • 都是白色短发,蓝色眼睛,白色和服,棕色筒靴,戴兜帽,连遮住的脸都同样是左半脸


  • cp都是鲶尾,且都是鲶尾暗恋
    都被鲶尾救赎了


  • 九重雪代表花为铃兰,雪藻小姐刀纹为铃兰


  • 都有五个亲族,并且姐姐都叫霜
    (九重雪为末女,而雪藻小姐还有一个弟弟,因缺斯汀的是九重雪长兄名字是雷,而这位雪藻小姐的弟弟名字里也有雷字)


  • 同时雪藻小姐还与聚聚家另一位审神者弥生设定有大部分雷同

  • 同样都是刀剑的付丧神

  • 同样是处理暗黑本丸的肃清者(雪藻小姐文中为执法者)

  • 同样都是三无,两方性格无限雷同



  • 九重雪本篇开头剧情便是本丸大规模暗堕,接着遇到了前来执行任务的肃清者弥生

  • 雪藻小姐本篇开头剧情是某本丸大规模暗堕,她作为执法者前来执行任务

※※※※※※


  • 在16年圣诞节发布【告白房间】篇中有使用鲶尾变成思考者石像的搞笑梗,个人觉得这并不是个容易撞车的大众梗,然而在【关于政府为什么给我们这个正常本丸安排了一个暗黑审神者的这件事儿、三】里出现了,对象还都是鲶尾



  • 17年6月,我写了我原创的妖灵缭乱paro给聚聚做生贺,其中鲶尾与雪山妖精雪缔结契约


  • 17年8月,雪藻小姐化作缚灵和鲶尾缔结了契约
    哦,两者设定和剧情都不一样,所以我愿意相信这个是纯属巧合的雷同,只有这个而已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这八个字只适用于,撞了一两个元素的情况下

而雪藻小姐从头到尾我都找不出几个和聚聚家小雪弥生不雷同的点

纯属巧合?不好意思,我和聚聚都不信

雪藻小姐的亲妈关注了聚聚,并且给冬组本篇【冬末未至】几乎每一篇都点了红心



但如果你表达喜爱的方式就是借梗抄人设的话,那么不好意思,聚聚不需要你的这种喜爱

最后是我个人角度想说的话,虽然雪妖一族雪和缚灵雪藻小姐我让我自己不要多想,让我自己觉得这是个巧合,但我是处女座,处女座就是龟毛

我可以忍别人和我用一个梗,甚至可以忍别人抄我的梗

但我不能忍和我用一个梗还写得比我烂

和我撞梗,可以

和我撞梗还比我写得烂而且我还看到了

不好意思,这不行

※※※※※※※长条部分结束※※※※※※※※※※※※※※※


以下为个人发言:

我也万万没想到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的一天,直到现在还是有点震惊不知道如何反应。设定雷同到这个地步很难让我相信这只是巧合而并非刻意抄袭。而事实,我所写的设定和文章都比您所发出作品的日子要早,也看到了您给我的作品点的红心。

我相信这绝非出于恶意,可是这一次不止我一个人,连我的亲友都遭到了牵连,所以很遗憾我必须用这种形式来提醒您。

请您在看到这一篇lo文之后尽快删除所有该审神者相关的图文。我不会强迫您发表公开道歉,只是请您以后好好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用自己的汗水和劳力好好产粮,让自己和伙伴们都过的愉快。


以上。

vie/

01/13/2018

  90 38
评论(38)
热度(90)

© 花は永遠に。❀ | Powered by LOFTER